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機龍警察. III, 暗黑市場 /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機龍警察:暗黑市場》 讓宮部美幸喜歡到放下工作, 也恨不得一口氣看完的書! 當今最受矚目,獲獎無數的冒險小說浪漫復興者──月村了衛 徹底震撼日本的機器人大河劇,「機龍警察」續作登場! ★破天荒連續三年橫掃日本三大代表性文學週刊! ★榮獲日本SF大賞,與伊藤計畫X圓城塔《屍者的帝國》並列! ★讀賣新聞網羅十年間足以推向海外的娛樂小說,獲「SUGOI JAPAN」選書! ★第33屆日本SF大賞 ★第34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2010、2012、2014年早川書房 「BEST SF2010」選書 ★2012年「AXN MYSTERY 闘うBEST 10」選書 ★2012、2014年週刊文春 「MYSTERY BEST 10」選書 ★2012、2013、2014年寶島社「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選書 ★2012、2013、2014年早川書房「好想讀這本推理小說」選書 ★2015年 讀賣新聞主辦十年間日本娛樂小說「SUGOI JAPAN Award 2015」入圍 【故事簡介】 一名少年的死亡,揭開了世界驟變的序幕。 如今,戰爭的形態完全改變,戰場不在遙遠異國,日常就潛伏著危險的火種。恐怖分子和全球反恐行動相依相生,手段變得高明,科技也更進步──三公尺高的機器人「機甲兵裝」,現在作為國家和罪犯的武器,橫行全球! 傳說中的戰士──姿俊之,北愛爾蘭的女殺手──萊莎.拉德納、擁有孤高自尊的俄羅斯刑警──尤里‧奧茲諾夫,三人身世複雜,各自有身處戰場的理由。一名菸管不離手,被政界和警界放逐的男人,打造出不受法律限制的特殊部門「特搜部」,力排眾議,將他們招募至日本。 尤里‧奧茲諾夫,由於在故鄉受到背叛而流連在東亞黑社會中,後來被攬入特搜部作為龍機兵「犬魔」的駕駛者。立場始終徘徊在局外人和警察的隙縫間,受到過往的束縛,最後,他選擇和特搜部解除契約,進入關係到日本和莫斯科的黑市,開始了骯髒不見人的黑市武器買賣。 在那邊,他遇上同樣經手黑市交易的黑手黨兒時青梅竹馬。另一方面,應當僅有日本擁有,滿身祕密的特殊機型「龍機兵」,居然在國際黑市開始出現!橫跨日本和俄羅斯兩個國家,兩個世代的羈絆和戰鬥,激烈展開!

作者介紹 月村了衛 TSUKIMURA RYOEI 一九六三年出生,早稻田大學第一文學部文藝學科畢業。大學期間向清水邦夫、高橋玄洋學習戲劇和撰寫腳本。一九八八年,以日本動畫「妙手小廚師」的腳本家出道。二OO一年,以「NOIR」這部動畫廣為人知,亦參與過「少女革命」 、「天地無用」等知名動畫的腳本製作。二O一O年,月村在早川書房用處女作「機龍警察」系列,踏上夢寐以求的職業作家生涯。 「機龍警察」系列獲獎無數,目前出版四部長篇及一部短篇,分別是《機龍警察》、《自爆條款》、《暗黑市場》、《未亡旅團》及短篇集《火宅》。二O一二年,《自爆條款》獲得冲方丁、宮部美幸、貴志祐介等日本作家讚賞,奪下第三十三屆日本SF大賞;隔年,他以《暗黑市場》榮獲第三十四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一舉成為備受矚目的跨領域新秀作家。 月村的文字風格帥氣俐落,擅長描繪豐富的人物形象、高潮迭起的情節,以及精采流暢的動作場景。日本推理評論家霜月蒼稱他是「日本冒險小說的復興者」。其他代表作有《柯爾特M1851殘月》、《沙漠之花》等。 作者個人網站「月村了衛的月錄」: http://d.hatena.ne.jp/ryoue/ 譯者介紹 李彥樺 1978年出生。日本關西大學文學博士、台灣東吳大學日文系碩士。鑽研翻譯理論多年,譯作涵蓋文學、財經、實用叢書、旅遊手冊、輕小說、漫畫等各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