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可愛紙藝文具設計 : 44種創意主題與素材範例讓你輕鬆打造個人風格!

  • 點閱:5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著文具店裡琳瑯滿目的商品,每次總是忍不住一頭栽入繽紛多奇的文具用品裡,但有時東挑西挑,總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用品。 若是能用自己的手製作出適合個人風格的文具用品,那應該是一件讓人稱羨的事情吧? 「可是我又沒做過!這看起來好像很難的樣子」或許你會這麼說。 其實,文具用品自己動手做一點也不難!只要利用一些簡單的紙材和道具,按照書中三位作者的製作步驟,就能輕輕鬆鬆地製作出可愛的花盆便條貼紙、彩色線條筆記本、圖章、圓點小紙盒、萬年曆、工作清單、信紙、書籤…等等。在隨附光碟中更有大量的素材範例可供複製使用,讓您輕易地就能擁有與眾不同的專屬文具,洋溢在溫暖幸福的氛圍中! ◎44種具有創意的紙藝文具用品不僅可以供你直接套用,更可配合需求修改,讓你輕鬆打造出個人風格! ◎在每個主題中你可以清楚了解該文具用品的用途,知道要準備哪些材料與道具,並學習套用的方法。 ◎書中附有的大量圖例外,隨附光碟中也有多款作者精心設計的圖案樣式可選用。如果懶得自行設計圖案,可以直接列印套用。 ◎書中文具用品設計獨特、樣式精美,贈人自用兩相宜! 作者簡介 柳在恩(Jan,24) 對於什麼都想嘗試的慾望,徹底改變了她的個性,也開始經營起「monopoly」的部落格。她認為想要每天過得幸福快樂的話,就必須要擁有各式各樣的興趣,她是個喜歡設計且擁有許多夢想的大女孩。 ★部落格:blog.naver.com/jayyee 金信愛(Tea bag,27) 現在一邊經營「designtea」的部落格,一邊以自由設計者的身分參與相關活動。曾以漫畫家作為志願的她,認為畫畫是沒有框界的,所以做了各種嘗試。現在則想簡單地畫畫,幸福地打理一些生活瑣碎的事,並希望以這期間的經歷為基礎,做出屬於自己的特色品牌,這是她目前最大的目標。 ★部落格:designtea.blog.me 張寶卿(Ann House,26) 因為是圖形設計者,所以稱她為插畫家。她擅長畫漂亮又可愛的插畫,畫風清新溫暖,是一位喜歡與許多人一起聊天,擁有一顆溫暖之心的人。如果看了她的部落格,就可以發現她善良又溫暖的特質。 ★部落格:blog.naver.com/uuutu 本書附件 CD 附件內容 收錄44種創意主題與素材範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