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唱出好聲音 : 顛覆你的歌唱思維,讓歌聲自由 = VOICE IMPOSSIBLE : 讓我陪你一起在唱歌之路前進吧!

  • 點閱:3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唱出好聲音:顛覆你的歌唱思維,讓歌聲自由》 沒有唱歌天分請及早放棄?還是你還沒有找到對的方法? 〔不管頭腔共鳴〕〔不管胸腔共鳴〕〔不需練肺活量〕〔不可聽自己的聲音〕 如果不用力就會破音?如果不送更多的氣,拍子就會唱不滿? 我要如何做到頭腔共鳴?原來我不會唱歌,是因為我懂太多? 有醫學、物理學、心理學科學根據,拋開既定歌唱思維, 回到最初的聲音,找到真摯動人的歌唱法,讓歌聲自由! 接二連三被否定,我還是愛唱歌,對我而言歌唱是種分享與陪伴,你呢?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唱歌,接下來,讓我陪你一起在歌唱之路前進吧! ◎在歌唱上,我們總是遇到怎樣的困難? 「高音要怎樣才能唱上去?」「唱歌都沒有氣,怎麼辦?」「丹田沒力?」 「如何做到頭腔共鳴?」「真假音如何轉換順暢?」「不用力就會破音?」 ◎怎樣唱歌叫做有特色?有個性? 你知道嗎?讓我們失去自己個性的,往往就是我們的「偶像」。唯有回到真實的自己,結果才會是動人的。如何唱出屬於自己的情緒和個性?唱出動人的歌聲? 〔歌唱情緒表達〕實作練習 〔揮別緊張〕實作練習 ◎我們要如何發出「好聲音」? 要一個學習過一堆控制聲音方法的人,相信不控制聲音,才會發出好歌聲,真的不容易。但請勿灰心,相信多嘗試幾次就能夠有很大的突破。 〔透過i母音練習,讓發聲效率及穩定性大躍進〕 〔氣息與聲帶之間的協調性訓練〕 〔有助聲音穩定度與續航力的共鳴構音肌群〕 〔思維訓練:唱歌時不可聽自己的聲音〕

作者介紹 陳威宇 盧蘭青舌控聲樂學台灣唯一傳人 被多位老師認定沒歌唱天分,但仍然愛唱歌,甚至學生時代還曾有過上課唱歌 被累計五支警告的紀錄。因為堅持不放棄,遠赴北京跟著曾獲世界音域最高最廣的盧蘭青老師學唱,半年內學到能擴張十度真音音域的歌唱方法,勝過以往五六年的學習,同時在音量的控制與音質的優化也有飛躍式的進步。因而期盼能成為一個透過歌唱帶給人們力量去實踐夢想的人。 〈現任〉 Mr. voice 陳威宇歌唱教學系統創辦人/各大唱片公司、娛樂經紀公司、演員及音樂劇歌唱聲音指導/各大企業聲音服務美學、聲音訓練指導/多所教會敬拜歌唱、音樂營隊指導/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表演藝術系 流行音樂學分學程 專技講師 〈兩岸電視歌唱選秀選手歌唱指導〉 中國好聲音、超級偶像、華人星光大道、超級星光大道等兩岸選秀選手歌唱指導 〈高中大學歌唱比賽評審&社團指導〉 全國高中職流音之星歌唱大賽評審總召/擔任百場以上大學歌唱評審:政大金旋獎、台大音韻獎、淡江金韶獎、師大師韻獎、台科大金絃獎、 世新大學舍我盃/指導社團學生超過4千人:高中如建中、北一女、華江等約30所;大學如台大、政大、成大等 約10所。 〈演藝專業從業人員歌唱/聲音指導〉 指導多位線上發片歌手藝人或專業人士如于浩威、方語昕、四個朋友(鄭宇伶)、守夜人、宇宙人主唱小玉、吳心緹、李依瑾、官靈芝、陳惠婷、許哲珮、張鈞甯、黃玠瑋、頑童E-So、魔幻力量-鼓鼓、Crispy脆樂團、DJ馬克、Echo李昶俊、舞思愛、J. Sheon、Patricia小美、VOX玩聲樂團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