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河西羊的健聲房

  • 點閱:2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河西羊的健聲房》 本書完全顛覆「丹田用力」、「腹式呼吸」的傳統方法 適合熱愛歌唱者,以及教師、業務、客服人員,甚至演員等需要長時間使用聲帶的族群 從鍛鍊聽力開始,強健聲帶,不論說話、唱歌,再也不會累、不會啞。 什麼樣的健聲課程,讓聲名遠播對岸的街頭歌手、集編導演教於一身的劇團工作者、業績長紅的房屋仲介,都慕名而來,而且收穫滿滿? 2014年開始,河西羊老師在愛盲學院開設「好聲音健聲課程」,很快地便成為愛盲學院詢問度最高的熱門課程,並因應結業學員的熱烈要求,進階課程隨即開課。一年多來,初、進階課程已開設超過十期。 這本書將健聲課程內容傳諸文字,完全顛覆「丹田用力」、「腹式呼吸」的傳統方法,適合熱愛歌唱者,以及教師、業務、客服人員,甚至演員等需要長時間使用聲帶的族群。從鍛鍊聽力開始,強健聲帶,不論說話、唱歌,再也不會累、不會啞。

作者介紹 河西羊 本名楊曙聰,在金融業擔任講師,對於投資與金融商品有專業研究,因此經常需要公開演說。音質上雖有特殊天賦,但在運用技巧上卻仍有所不足。多年前參加馬任重老師的歌唱課程,開啟了鑽研人聲開發的熱情;經過努力不懈地嘗試與改進,對於聲音運用頗有心得,獨具洞見。 2014年9月起,應邀在愛盲學院開設「好聲音健聲培訓課程」,理論與實務兼具,擅長以幽默的方式,一針見血指出學員發聲的問題,深受視障朋友與明眼學員的喜愛。在基礎發聲、演說的聲音表情、非理性說服、歌唱演繹各方面皆有深入研究與豐富的教學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