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高校生戰鬥姿勢大定格 : 打鬥動作分解資料集

  • 點閱:5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女高校生戰鬥姿勢大定格:打鬥動作分解資料集》 踢!飛!毆! 水手服.制服.泳裝VS肌肉! 引爆~空手道少女的真實格鬥! 少女打鬥場面,是動漫人氣永遠不墜的經典橋段, 然而人物肢體動作、服飾皺摺對畫家而言卻是一大挑戰, 本書由專業武術指導和動作導演親自指導, 穿著水手服和泳衣的2位女高校生, 將展開一場不計形象、真實激烈的格鬥武打, 再由專業攝影師掌鏡,360度分解拍攝動作畫面。 兩位女高校生將示範各種肉搏、攜帶武器時的打鬥方式, 呈獻在對戰時的瞬間連續分解動作, 繪者可根據此資料集研究人物的肌肉線條,衣服的皺摺和裙子的飄動, 連少女的神韻都能精確掌握。 飛踢、鉤拳、防禦各式各樣的戰鬥情態, 肉搏、刀劍、槍械無所不包的武器使用方式, 都由本書網羅,替你cover所有對戰場景! 本書特色 ◎由專業武術指導、動作導演親自指導,雙人肉搏戰、刀、劍、槍動作分解! ◎女高校生大動作示範,身著水手服+制服+泳裝,完全透析肢體動作、服飾皺摺! ◎超人氣漫畫家《薙刀社青春日記》作者小崎亞衣鄭重推薦!

作者介紹 監修者 カラサワイサオ 1972年出生於日本長野縣。武術指導、動作導演。從小就受香港電影的影響,自學空手道和柔道等格鬥技巧,現以特技演員和知名演員的替身活躍於各作品。參與過的電影有《超人力霸王傑洛 THE MOVIE 超決戰!貝利亞銀河帝國》(2010)、《羅馬浴場》(2012)和《水手服與機關槍》(2016)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