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渡鴉之城. II, 竊夢者 /

  • 點閱:1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渡鴉之城II竊夢者》The Dream Thieves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Amazon編輯評選最愛作品、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讀物 ★時代雜誌評選本季最令人期待作品 ★華盛頓郵報、出版人週刊、美國圖書館協會一致盛讚 ★電影版權已售出,預計搬上大螢幕 如果能從夢中竊取物品,你會拿走什麼? 靈徑已被喚醒,他們離沉睡的古老國王更近一步,同時卻一腳踏進超乎想像的危險未知領域。 羅南懷抱許多祕密,其中一項是──他能從夢中取物。 然而,夢中之物引人覷覦。父親之死、家族祕辛,以及於暗處伺機而動的獵人,過去的陰影纏繞著羅南,想從夢境尋找答案,就必須付出代價。 為了實現願望,亞當願意犧牲一切。 自他成功喚醒靈徑後,神祕現象便如影隨形。然而,好不容易尋獲的靈徑卻日益衰弱。眼看線索即將消逝,亞當的犧牲是否能讓他得償所願? 註定會在下次聖馬克日前死去的甘薩,與註定會殺死真愛的藍兒,不論如何受到吸引,都無法朝對方靠近。而諾亞,想改變卻無能為力,只能介於存在與不存在之間無聲旁觀。 詛咒與預言、神話與現實,加上貫穿其中的無數祕密,在接近真相的同時,也一步步陷入危險迷境。 通往謎底的路徑逐漸甦醒,他們所知的一切將被徹底顛覆……

作者介紹 梅姬.史蒂芙薇特(Maggie Stiefvater) 紐約時報第一名暢銷作家,其《邊境森林》系列作品皆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而《天蠍騎士》一書則是由美國圖書館協會提名普林茲文學銀牌獎(Michael L. Printz Honor Book)。不僅如此,《渡鴉之城》系列更是佳評如潮,首部曲《渡鴉之城》獲選為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書籍,二部曲《竊夢者》則獲選為美國圖書館協會青少年類最佳圖書。 此外,她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藝術家及音樂家,現與丈夫及兩個孩子居住於維吉尼亞州。 作者個人網站:www.maggiestiefvater.com 譯者介紹 Sabrina Liao 美國舊金山州立大學英語第二語言教學系碩士畢。 從小就為了日本動漫廢寢忘時,熱愛閱讀與電影。 後來更因對《暮光之城》系列的喜愛和出版界結下不解之緣。 目前在中部一所科技大學任教,並利用課餘時間投身於翻譯研究。 有任何指教與切磋請來信:liaosabrina@hot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