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隱形說服力 : 讓你甘心掏錢的廣告心理學

  • 點閱:3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隱形說服力:讓你甘心掏錢的廣告心理學》 你的眼睛業障重嗎?你常常看了廣告就失心瘋亂買嗎? 其實你沒錯!你只是很容易中廣告的招! 廣告有什麼神祕的力量?廣告如何成功讓消費者掏錢購買? 本書將解析 33 種廣告商最愛用的心理影響手法,讓你看清廣告背後的「隱形說服力」,熟讀這 33 招,你將成為眼睛雪亮的消費者,還能運用各種說服技巧讓客戶買單! 本書特色: 你以為你是個獨立思考的人,其實你常常被廣告影響而不自知! 不論你是溝通專家、藝術總監、設計師、行銷人員、企業家、經理人、貿易商、學生或者是一般消費者,都可以從本書獲得啟發。 本書保證會打開你的眼界,讓你看清廣告業界愛用的各種手法! ● 運用豐富的廣告實例,搭配科學、心理學層面的解析,為你解說廣告手法背後的道理。 ● 讀完本書,你將了解廣告如何影響影響觀眾的行為,更可以運用各種說服技巧,讓自己的提案無往不利!

作者介紹 Marc Andrews 理學碩士/文學碩士 1978 年生於德國克萊費,心理學家、藝術總監兼設計師。他拿過行為科學碩士學位和平面設計/編輯設計碩士學位。設計方面,他透過探索視覺的修辭、符號和心理維度而獲得碩士學位 (研究優等)。他自 2008 年起擔任「andrews:degen」視覺傳播工作室的合作夥伴 (參考 andrewsdegen.com),這是一間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視覺溝通創意創告公司,製作過無數宣傳廣告、企業認同、編輯設計和數位專案。該公司的客戶遍及政商界、社會文化界。此外他也在荷蘭學界講授設計心理學和設計理論,並在許多國際設計學院中提供授課並舉辦社會設計的工作坊。 Matthijs van Leeuwen 博士 1980 年生於挪威薩爾普斯堡,在荷蘭奈梅亨大學(Radboud University of Nijmegen) 擔任社會影響與說服研究課程的助理教授一職。他的研究重心放在使用高參與性的說服技巧所產生的直接且長期的變化,以及如何避免說服行為遭受抗拒。第二項研究重心放在探索無意識的相關性,利用各種低調的測量工具來預測人未來的行為。身為教師,他講授並指導畢業生和研究生如何在現實生活中應用科學驗證過的影響技巧。最後一點,他也是db-abs (db-abs.com) 的科學領域顧問,並提供產官界許多關於「行為抗拒」主題的課程。 Rick van Baaren 博士級教授 1975 年生於荷蘭阿納姆,在荷蘭奈梅亨大學 (Radboud University of Nijmegen) 擔任行為改變課程的教授,同時也是「db-abs.com」的負責人。db-abs 是一間研究與顧問公司,負責協助客戶影響他們的客戶、市民與消費者的行為。綜觀全世界,他是社會影響領域的首席科學家,他在模仿、擬態和社會證明等方面的研究尤其知名。目前在世界各國講授影響與行為改變相關主題的課程與工作坊,合計超過 400 多場。 譯者介紹 蒲琮文 英國新堡大學翻譯所碩士、東吳大學英文系學士,現為企業內部口筆譯者。曾任大學口筆譯講師、國際新聞編譯、數位出版編輯、軟體中文化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