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改變世界的萬物事典 : 看得見的人類文明演化型錄

  • 點閱:3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改變世界的萬物事典:看得見的人類文明演化型錄》 人類的歷史其實就是一部物的歷史; 人類文明則是以成千上萬事物堆疊出的演化史。 百年口碑的出版社--平凡社隆重鉅獻 動員全社編輯菁英 ╳ 蒐羅古籍精彩插圖 =日本出版史上最具代表性的百科全書濃縮萃取 從古代到二次世界大戰,跨越千年維度, 世界各國傳統與文化的演進「型錄」 ◎書中共收錄三千幅以上的精彩插圖,豐富可期 ◎從人文宗教到武器飛機,對歷史進程影響最大的十二大類事物 編輯室報告 《改變世界的萬物事典》不只是文化型錄,更是人類的故事。 我們隨時都準備出發去冒險,我們從不放棄對未知世界的好奇: 於是乘坐潛水鐘,只為看看海底是否也如陸地山巒起伏; 於是發明熱氣球,想伸手觸摸白雲的柔軟度; 於是編寫出文字,希望自己的傳奇能夠傳頌千秋萬代; 於是蓋起摩天樓,但願留下曾經活在這世上的痕跡; 於是拉弦譜曲調,撫慰人生這趟旅途的疲憊。 人類創造了無數項物品,徹底改變了物質與精神世界, 卻何曾料到,人類自身無時無刻也受物品形塑。 《改變世界的萬物事典》不只是文化型錄,更是人類的故事。

作者介紹 平凡社編輯部 平凡社為日本即將百年的老字號出版社,以出版百科事典聞名。1914年,由知名教育家下中彌三郎創立,創社作為一部口袋小辭典,出版後受到廣大迴響,一年內售出三萬冊。下中先生更隨即成立啟明會,矢志爭取教師權益,以及推動教育改革。感受到社會氣氛及需求,1931年,他推出了多達28冊的《大百科事典》,為日本史上深具代表性的百科全書之一。1955年,平凡社出版《世界大百科事典》,迄今仍不斷修訂改版,在市場上流通。   homepage3.nifty.com/ytt/sedai/history.html 譯者介紹 黃郁婷 東海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畢業。畢業後曾擔任日商高鐵軌道版預鑄廠現場口譯,汽車公司日籍主管秘書,內衣公司日系商品採購等職務,目前專職日文口筆譯工作。譯作涵蓋自然科普、應用科學、商管與休閒生活領域。譯作有《百億打造的十堂服務課:麗思.卡爾頓飯店讓客人「感動」的不傳之祕》、《商業法則,這樣解釋才會通:天使與惡魔的商業知識大解密》、《想知道的核能與放射性物質:輻射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如何避免輻射污染?》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