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完美小說家培育法

  • 點閱:1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完美小說家培育法》 ★與入間人間、西尾維新並駕齊驅的異色天才野崎まど傾力之作! ★日本Amazon4.4顆星好評,書評網站「讀書METER」破千人留言推薦! 「何謂全世界最有趣的小說?」 「當你讀過這本小說,就再也回不去了。」 寫了四部作品仍籍籍無名的小說家物實, 收到人生第一封粉絲信, 這位名為紫依代的超級可愛女大學生, 聲稱自己腦中有著「全世界最有趣」的小說點子, 並希望物實能指導她寫出小說。 在小說課中,紫顯露出種種異狀: 話語之間不自然的停頓、 極度缺乏日常生活經驗與常識, 擁有龐大的閱讀量但幾乎未曾寫過文章。 ──直到一名裝扮奇特的女子找上物實, 物實才知道,異狀背後隱藏的真相遠超乎他的想像…… 閱讀50,000本、出書0本的瘋狂讀者 VS. 閱讀5,000本、出書4本的新人作家 誰能寫出全世界最有趣的小說?

作者介紹 林星宇 學生時代明明讀了七年設計系,最後卻走上完全不同道路的專職翻譯。人生目標是過上一輩子的新婚生活,譯作涵蓋漫畫、圖文書、輕小說等類型。 野崎まど Mado Nozaki 東京都墨田區出生,2009年以《[電影]甘露》(暫譯)獲得第16屆電擊小說大賞的「MEDIA WORKS文庫賞」,並以此獲獎作出道。其他的作品有《[水彩‧紙]慰靈堂》、《[雕刻]家畜》、《[書法]掃把星》等等(※)。 ※編註:以上三部作品皆為作者虛構。 譯者介紹 林星宇 學生時代明明讀了七年設計系,最後卻走上完全不同道路的專職翻譯。人生目標是過上一輩子的新婚生活,譯作涵蓋漫畫、圖文書、輕小說等類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