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或是瘋狂 = Magic or madness

  • 點閱:3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魔法或是瘋狂》 理由和她的母親莎拉菲娜在澳洲內地一起生活了十五年,為的是逃離理由的外婆烏蘇瑪瑞妲。烏蘇瑪瑞妲相信魔法,並進行過許多駭人的邪惡儀式。然而,當莎拉菲娜面臨精神崩潰之後,理由被送往她最害怕的地方──烏蘇瑪瑞妲在雪梨的家。 不管是那棟房子或是烏蘇瑪瑞妲本人都和理由想像中的不一樣。有生以來第一次,她發覺自己開始懷疑母親所教給她的一切。某天,當她走過烏蘇瑪瑞妲雪梨家的後門後,發現自己居然踏在紐約市的土地上。理由不得不面對一個令她震驚的事實。魔法是真的,而理由自己就具有魔法。 這是賈絲汀‧勞勃雷斯堤爾驚悚三部曲中的第一本,帶領讀者從一個城市飛躍到另一個城市,揭開一個又一個的真相,直到最終,理由發現她必須為她血液裡遺傳的魔法付出代價。

作者介紹 賈絲汀‧勞勃雷斯堤爾Justine Larbalestier 出生長大於澳洲雪梨。雙親是人類學者,意味她的童年不時旅居在澳洲的其他地方,包括北部的兩座小原住民居住地。她的第一本書THE BATTLE OF THE SEXES IN SCIENCE FICTION曾入圍雨果獎。《魔法或是瘋狂》是她的第一本小說。 參考網址:http://www.justinelarbalestier.com./ 譯者介紹 林淑芬(海豚綠茶) 中央英文系畢。現為某集團資深編輯。喜歡暴風雨的夜晚勝過大太陽的白天。味覺和美感的雙重白痴。唯一可以見人的只有文字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