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名偵探解開謎題&推理136個檔案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名偵探解開謎題&推理136個檔案》 破解好玩の136個多元挑戰題後 立即成為名‧偵‧探! ♥愛解謎、瘋密室逃脫的你,絕不能錯過本書! ♥隨書附贈「秘密武器」,教你看透別人內心,像福爾摩斯一樣受人崇拜! 想要嘗嘗當名偵探的滋味嗎? 想要像柯南、福爾摩斯一樣,帥氣地找出犯人嗎? 只要解開136個妙趣橫生益智題,你,就是下一個名偵探! 本書特色 .8項訓練課程:全面提升你的集中力、逃脫力、專注力、邏輯力、推理力、直覺力、判斷力與解讀力,激活你的腦內偵探魂! .136個益智題:從8項訓練課程中,設計出136個琳琅滿目,令你大呼過癮的益智題。迷宮、數獨、文字接龍、腦筋急轉彎、大家來找碴等等,讓你一翻閱本書便愛不釋手。 .隨書附贈1名偵探認證書:評鑑偵探等級的證書。新手偵探、中堅偵探、資深偵探,你會是哪一種偵探呢?破解越多題,越有希望成為最高階的名偵探喔! .隨書附贈2透視魔法卡:由書中名偵探導師──超級偵探,親自指導卡片使用方式,讓你一下子看透別人內心,變身為名偵探!快找朋友一起玩,炫耀你名偵探的樣子吧! .邊玩邊學習:136個益智趣味問題,吸引讀者注意的同時,更加強了大腦訓練開發,真正的寓教於樂! .漫畫說故事:全書以漫畫說故事的方式,使讀者更加融入故事情境。

作者介紹 作、繪者 土門TOKIO 出生於東京都。藤子不二雄賞獲獎後,以「衝撞搖滾」(別冊快樂快樂月刊)出道。目前重心在兒童學習雜誌上,發表各類作品如漫畫、猜謎、推理等等。著書有《爆笑冷笑話700連發》、《最愛崔弟迷宮》、《超好笑!冷笑話IQ猜謎》、《櫻桃小丸子的落語系列》。 譯者介紹 蕘合 出生於高雄市,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譯有《討厭魔法的小魔女》、《魔法餅乾的祕密》、《魔法寶石果凍》、《雲朵棉花糖的魔力》、《露露菈菈的魔法巧克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