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拯救邏輯大作戰 : 有問題動物園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拯救邏輯大作戰:有問題動物園》 動物園裡出現了一個叫「矛盾」的怪物 造成動物們一個個發生問題 誰來幫忙把矛盾揪出來 否則下一個有問題的 就是你! 「有問題」動物園裡的成員都不太正常,一個個讓人傷透腦筋。舉個例子,鴕鳥先生自稱飛得又高又遠,卻始終不願露一手,原因是他太愛惜生命了,沒有史上最堅固的安全帽,他就不肯飛。尋尋覓覓之後,鴕鳥先生終於找到滿意的安全帽,沒想到這頂安全帽居然是地球!這實在是太扯了,戴著地球該如何飛呢?本以為鴕鳥先生已經夠怪了,沒想到還有更怪的…… 【童話奇異國】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但奇異國不一樣,因為所有怪咖都跑到這裡來了。 最瘋狂、最不可思議,連安徒生都忍不住跳出來按讚的怪怪童話,全都在童話奇異國。 童話分兩種,第一種讀完,會讓你感覺「沒錯,就是這樣」,只要接受就行了。第二種讀完,會讓你思索「等等,怎麼會這樣」,久久無法接受。 【童話奇異國】這一系列的童話是第二種,它顛覆傳統,挑戰邏輯,強迫讀者走進思索的世界。人只要一思索,世界就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作者介紹 林哲璋 來自臺東大學兒文所。他聽說兒童文學是全家福文學、長壽文學——小時候讀,長大當了爸媽讀,老了當爺爺奶奶也有機會讀。於是開始信奉淺語的藝術,嚮往「writes cats and dogs」;希望取悅「未來的大人」及「長大的小孩」! 獲獎紀錄: 1999年—第二屆鳳邑文學獎現代詩新人獎 2001年—年第四屆兒童文學牧笛獎第三名、兩岸兒童文學獎特優、「好書大家讀」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2002年—墾丁風鈴季徵詩入選、第十屆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類第三名 2003年—文建會兒歌一百優選; 2004年—第十二屆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類佳作、入選「好書大家讀」第47梯次書單 2005年—入選九歌「九三年度童話選」、墾丁風鈴季徵詩入選、第六屆兒童文學牧笛獎佳作、吳濁流文學獎兒童文學類第三名、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獎入選 2006年—入選天衛「2002兒童文學精華集」 2007年—入選九歌「九五年度童話選」 出版著作: 《攀木蜥蜴與藤條先生》、《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壹圓銅板流浪記》、《福爾摩沙的月光小鎮》、《仙島小學》、《再來仙島夏令營》、《用點心學校》、《好新鮮教室》、《神奇掃帚出租中》、《福爾摩沙惡靈王》、《斑馬大夫黑白醫》、《玄天上帝的寵物》、《屁屁超人》、《屁屁超人與飛天馬桶》、《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等。 作者相關著作:《故事奇想樹06:神奇掃帚出租中》、《屁屁超人與直升機神犬》、《斑馬大夫黑白醫》、《不家村傳奇:不家大戰盜垃圾船長》、《屁屁超人與充屁式救生艇》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