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做個鹼性健康人 : 最權威.最樂活.最輕鬆的酸鹼平衡法,找回身體自癒力!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做個鹼性健康人【熱銷版】》 你是否常被蚊蟲叮咬? 人常感到疲倦?身體痠痛?壓力非常大? 很少運動,喜愛肉食?經常便祕、有過敏體質? 小心你可能有酸性體質…… 12盎司的美式牛排、肉嫩鮮甜的帝王蟹腳、 火辣過癮的四川麻辣鍋、超級巨無霸冰淇淋聖代…… 美食極限不斷挑戰我們的味蕾,把胃口養刁的同時, 過多的精緻也讓我們體內的酸鹼平衡跟著改變, 你可能不知道,酸性體質正是所有疾病的溫床…… 你的體質變酸了嗎? 讓自己的體質維持在弱鹼性,是遠離疾病的第一步。 本書提供微鹼食物、及生機飲食,搭配運動和日常生活下手,讓你輕鬆做個鹼性健康人! 日趨精緻的飲食文化,讓味蕾變得挑剔,尋求美味的同時,你一定不會發現,你的體質正悄悄地酸化…… 一般正常人的體質需保持一定的PH值(7.35至7.45),以維持正常的生理和代謝功能。一旦酸鹼失衡,偏向酸性體質,人體就變成細菌、病毒的溫床。 根據一項都市人健康調查發現,在生活水準較高的大城市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身體呈現不健康的酸性體質。如果體液偏酸,細胞的作用就會變弱,新陳代謝就會減慢,長此下來,女性的皮膚就會過早地產生黯淡和衰老;少年兒童會出現發育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狀;中老年人則會引發骨質疏鬆症、動脈硬化、腎結石、關節炎、痛風、糖尿病及各種癌症…… 本書由專業除了提出學理知識,利用酸鹼失衡的概念,說明現代人多疾病的原因,認為微酸的體質是所有疾病的溫床,唯有從食物、運動、飲水和日常生活作息調整,讓體質偏向鹼性,才能擁有健康!此外,亦提供簡單的微鹼飲食原則,提供日常調養,及多面向響應樂活主張,教你找回自己的健康! 最權威的鹼性健康主張,最樂活的鹼性生活方案,最輕鬆的鹼性飲食原則,做個自在的鹼性健康人!

作者介紹 劉正才 中國藥膳研究會常務理事、香港中醫專業學院客座教授、北京中醫學科研究中心及北京生命科學研究所教授。曾赴香港、古巴講學一年,榮獲古巴國務委員會授與的勳章。 出版有《天然面膜》、《聰明吃出免疫力》、《番茄新煮張》、《內經新識》、《中醫免疫》、《養生壽老集》、《中醫長壽之道》、《中華藥膳寶典》等38部專著,其中《養生壽老集》、《中醫免疫》、《大眾藥膳》被日本譯成日文出版;《中華藥膳寶典》等三部著作在香港出繁體字版;《長壽之謎》已譯成英、法、意、西班牙文四種版本在世界各國發行。所編寫的第一本《道家醫學》已由美國Blue Poppy出版社出版。 朱依柏 中華醫學會地方病學會委員、四川省疾病防控中心、流傳病學會委員、中華醫學資訊學會會員。先後擔任多家醫院院長。著有《常見慢性病營養配餐與食療》,並在《家庭醫生報》等刊物發表學術論文、醫學科普作品多篇。 鄒金賢 果蔬營養學專家,高級農藝師,大學客座教授。畢業西南農業大學,專業研究蔬菜等農作物的綜合利用,發表論文百餘篇,出版專著5本。近年來專業研究膳食酸鹼平衡,將其研究心得,實踐體會寫成《膳食酸鹼平衡防百病》一書,廣受好評。 審定者簡介 歐陽瓊 ■學歷 中國中醫研究院 ■曾任 中華自然療法世界總會總會長 國際自然醫學聯合會副主席 瓊式自然養生中心主持人 中國保健會科技發展中心副主任 食療研究所所長 ■創立 台灣首家食療健康中心 台灣首家有機材料供應中心 整體綜合性條理食療法——辯證食療 ■專業 食療諮詢輔導、各種自然療法研究 ■著作 《歐陽瓊辨證食療》 《歐陽瓊對證去脂餐》 1979年起受父親歐陽光先生(台灣首屆十大發明家之一)推廣「自然培育無污染」有機芽菜及蔬菜影響,開始重視研究「飲食保健」問題,經二十多年的全面性深入觀察與仔細體驗,對「辨證飲食」及「正確飲食」的食療方法有深入的研究。 黃苡菱 ■學經歷 台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系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會員 台灣肥胖研究學會會員 體重管理營養師 ■曾任 台灣GNC健安喜營養師暨店經理 圓山診所生物能量醫學營養師 新圓山診所生物能量醫學營養師 芝名生物能量中心營養師 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營養師 ■現任 凡登整形外科診所營養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