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機不老 : 優雅、無病、享天年的天然保養妙方 = Organic being ageless : food and drink regimen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42個無齡保養提案,用天然食材開啟人生下半場與歲月和平共處,和身心靈深層對話,有機美人用自然食材,吃喝塗抹愛自己。無論幾歲都要美麗、天然、環保。走入廚房,從日常食材尋找保養妙方,透過最天然的方式,減去年齡負擔!外敷──美顏萌髮好自然清晨以蜂蜜潔顏、蘿勒與丁香做牙膏,夜晚用馬尾草洗髮、植物油卸妝。山藥面膜改善皮膚暗沉、葛粉體香膏消除異味。照顧身心與地球,就從遠離化學毒素、親手製作天然保養品開始!內服──顧氣養生真簡單紫蘇泡茶改善失眠,骨頭湯顧牙齒,栗子煮飯、核桃熬粥助腰腿長力氣。活用天然食材能量,對應各種身心狀況,烹煮各式好吃又健康的保養品。配方簡單,廚房生手也能變大廚!調理──身心靈全面提升融合中醫與自然醫學,分享各種照顧身心的經絡按摩與生活起居建議。多晒太陽補腎氣,吃飯、飲水都符合自然節氣。在天地中,不忘初衷的與自己重修舊好,讓身心靈隨著歲月全面提升。│關於本書│有機不老,是有機美人生活家──向學文老師與母親的美好約定。旅美20年後返臺,陪伴母親77 ~ 87歲這10年,學文老師與母親一同實踐了各種養生與心身調理方法。本書記錄了她們所體驗最有效、簡單的天然保養術。學文老師認為,年歲的增長與死亡都是人生的必然,但透過好好照顧自己,讓身心維持在健康無病的狀態,絕對是力所能及且操之在己的事。她以本書邀請大家,一起走入廚房,發掘食材的神奇效用,外敷與內服兼用,為自己與所愛之人,打造充滿朝氣活力的第二人生。

向學文  五年級前段班,時尚彩妝大師、美容界巨擘石美玲老師親授弟子,共赴英、法學習美容保養課程。二○○八年起,曾擔任IC之音與信義之聲《莎拉心廚房》廣播節目主持人,並在華霏銀享生活館等有機商店擔任講師。倡導「有機美人可養成」概念,主張吃天然、用天然、廚餘變黃金,享受有機生活,研發各種天然美容保養法,進一步經營行動廚房,應邀至電視、廣播、平面各大媒體、有機超市、企業、社會團體、大專院校實作示範,分享煮食經驗,徹底落實飲食、美麗、環保三合一概念。  著有:  《有機美人 32個天然食材保養妙方》(時報出版)  《有機減重:開門七件事的自然養瘦法》(時報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