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奇健走力!數十萬網友見證 : 最小7歲,最老70歲!每天走,三個月就改善健康!

  • 點閱:3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健走力!數十萬網友見證:最小7歲、最老70歲!每天走,三個月就改善健康!》 比跑步更簡單、更實用、更安全的運動! 3個月就能減肥、遠離三高、擊退脂肪肝、糖尿病! 驚人健走力風行全世界!數十萬網友親身體驗! ★7歲的傑克跟著父母健走,強身健體又增進親子關係! ★糖尿病患者尹甯,靠健走讓血糖值回復正常! ★89公斤的胡偉健走半年後,成功減重20公斤! ★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鮑居武持續健走,讓症狀消失、睡眠品質改善! 適合每一個人! ★過往無運動習慣,準備開始運動的最佳入門! ★膝蓋等關節開始退化的人! ★年紀較長、不適合激烈運動的人! ★新陳代謝、心臟等器官有問題的人! 隨時隨地皆可走! ★教你選適合健走的好鞋! ★各年齡層都有適合的健走方式! ★比較不易有運動傷害! ★不受時間、地點限制! 作者親自研究,最正確健走法圖解! ★矯正錯誤走路姿勢! ★必學正確健走姿勢! ★走前暖身運動一定要! ★走後舒緩動作不可少!

作者介紹 劉玉璋 平日工作忙碌、加班應酬不斷,作息不正常使劉玉璋的體重從八十攀升至八十八公斤,睡眠品質很差,脂肪肝更是一路從輕度、中度到重度,讓他終於開始正視自己的健康。 他看到北京大學人民醫院心臟中心主任胡大一教授提倡「寧可不睡覺,也要走完一萬步」的健康觀念,展開每日健走萬步的人生。沒想到才走四個月,就減重十多公斤,脂肪肝完全消失,睡眠品質和精神狀態也明顯改善。 驚人的健走成果讓劉玉璋結合公司的專業團隊,創立了「萬步網」,並四處演講推廣健走運動,吸引數十萬會員加入,體會健走的好處與樂趣。 經歷 萬步健走俱樂部理事長 北京徒步運動協會常務理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