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輕鬆跑出健康 : 專注的意念+正確的跑步觀,找回20歲的健康巔峰

  • 點閱:3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輕鬆跑出健康:專注的意念+正確的跑步觀,找回20歲的健康巔峰》 覺得身體緊繃,想跑步又太累? 才跑了一分鐘,但離操場的400公尺終點線還非常遙遠? 其實跑步可以不用如此勉強,健康也是。 醫學研究顯示,沒有目的、放輕鬆且面帶微笑的跑步, 可以有效甩開心血管疾病、預防老年痴呆、遠離癌症,帶來健康! 史特倫茲醫生是德國著名的健康養生權威,同時,也是同年齡中鐵人三項的佼佼者,曾在同一年內完成六場超級三鐵(當時可是全世界第一位)。本書中,史特倫茲醫生提出近年來最新的實驗心得,教導讀者們「跑步+冥想=讓身體回歸二十多歲健康巔峰的良方」。並且破解一般人對於冥想就是乖乖靜坐的迷思,告訴讀者,將思緒專注於身體之上、清空腦袋,甚至對自己說些激勵的小語,即為冥想的最佳方式。而邊跑步邊冥想,不但能夠節省時間,在醫學上更證實了能夠增加免疫系統的抵抗力,遠離心臟病、高血壓、腸胃不適、癌症基因、憂鬱症等各種困擾現代人的身心理疾病。 本書適合忙碌的現代人,書中沒有每天要跑幾公里的壓力、也毋需拿著iPhone或者計步器計算自己的運動量,只有隨心所欲的跑、放慢腳步、調整呼吸、保持愉快的心情。每天三十分鐘,專注冥想與跑步,你會發現身體變得不一樣! 本書教你: ● 為何跑步和冥想是是讓身體健康的最佳良方 ● 學習如何成為享樂跑者 ● 冥想跑步促進新陳代謝,強化免疫系統,暢通血管,讓身體永保纖瘦健康 ● 從頭到腳的徹底冥想,身體會產生正向變化。 ● 帶你找到通往放鬆與內心平和的道路 ● 自信、專注──冥想讓你看到新世界 ● 告訴你如何健康慢跑:如何調整姿勢、呼吸和脈搏 ● 腳跟先著地還是腳掌先著地?本書告訴你正確的跑步技巧 ● 教你用簡單的技巧跑出快樂 ● 這輩子夢想跑一次馬拉松?相信自己,你絕對可以! 如何做到跑步冥想: ● 不要逼迫自己,放輕鬆地慢慢跑就好 ● 清空自己,不要設限目標 ● 將注意力集中到呼吸上,用鼻子呼吸 ● 選擇一個正面的字彙(比如瑜伽時會說的「SoHam」,或任何一個你的自創詞)在跑步時不停默念 ● 如果心中有問題盤旋不去,可以在跑步中思索 ● 甚至可以冥想一種你想要的特質(「比如我很勇敢」),讓身體吸收   ● 從外在吸收自然的能量,讓心中充滿同理心與愉悅感 本書特色 ★身為醫生,作者結合醫學理論加上實際經驗,教導讀者冥想跑步能找回年輕與健康的自己。   ★如果世界上有服下後就能立刻帶來健康與愉快的藥丸,那一定是:冥想+跑步。   ★作者擺脫一般人對冥想就是規規矩矩地在原地靜坐的刻板印象,轉而教導大家,保持自己的注意力,集中思考,與自己對話,便能達到冥想的效果。 ★跑步+冥想讓作者找回自己的健康,成為同年齡中鐵人三項的佼佼者,並成為全世界第一位在一年內完成六項超級三鐵的紀錄保持人。

作者介紹 烏里西.史特倫茲 醫生(Ulrich Strunz) 生出於一九四三年,育有兩名子女。他是名內科醫生,腸胃學權威,並設計出能夠提升身心靈能量的永保年輕訓練法,每年積極參與講座、座談,擔任無數電視節目嘉賓,激勵成千上萬並引導其迎向健康、纖瘦的新人生。曾寫作許多有關健康飲食以及運動的暢銷書籍。並在倡導多年運動與健康飲食後,開始教授冥想課程,創立「永保年輕計畫」,提供社會大眾各種如何維持最佳生理狀態的資訊,在德國深受歡迎。 想知道他的醫學建議嗎?請參考他的網站:www.strunz.com 譯者介紹 張筠青 一九八五年出生於台中。德國慕尼黑大學比較文學系碩士。現為德國國際廣播電台記者,兼任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