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4天的約定

  • 點閱:6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4天的約定》How to Fall in Love 作品全球暢銷超過1500萬冊,發行48個國家 《PS,我愛妳》、《最後的禮物》、《我一直都在》作者最新浪漫愛情鉅作! Goodreads網站讀者評論:「比《PS,我愛妳》更勝一籌!」 人生沒有使用書指南, 你無法得知會在下一秒遭遇什麼, 或許是天降橫財,也或許,會在一座平凡的橋上遇見愛。 亞當,愛爾蘭巧克力公司未來繼承人, 可他對經營公司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喜歡開直升機救人, 不過,老天爺總愛看人陷入兩難, 他從來威嚴的父親病危,如果不依照家規接掌公司經營大權, 他犯有詐欺罪的姊姊將與親戚聯手出售公司, 導致終生為巧克力廠工作的大批員工失業。 這天,痛苦不已的他來到了橋邊,不意卻遇到了克莉絲汀…… 克莉絲汀自認是問題解決者,熱愛閱讀各種主題的勵志書, 但就算讀再多勵志書,她一點也不快樂,於是決定找點有意義的事來做。 在某個深夜,克莉絲汀在橋邊遇到了心情低落的亞當, 情急之下,與他達成一個瘋狂的約定── 在亞當三十五歲的生日派對前,她願意放下一切,二十四小時與他一起, 引導他發現日常生活之美,重新找到快樂,愛上自己的生活, 唯一的問題是:時間只有短短兩週。 兩人隨即展開天馬行空的冒險,有浪漫到極點的瞬間,也有超越常理的深夜出遊, 隨著時間流逝,她沒料到的是,在拯救別人生活的同時,會將自己的心一併陷進去……

作者介紹 西西莉雅.艾亨 1981年9月30日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是愛爾蘭前總理柏提.艾亨的女兒。 曾取得新聞與大眾傳播學位。 21歲時,寫下第一本小說《PS, 我愛妳》暢銷40個國家,成為2004年最暢銷的新人小說,也改編成同名電影。此書同時高踞愛爾蘭和英國《週日泰晤士報》暢銷榜TOP1,在歐洲和美國也很受歡迎,並在德國暢銷書榜盤桓達一年以上,她因本書獲得2004/5英國書獎的最佳新人獎提名。 其有眾多作品被電影公司買下版權,2014年,《我一直都在》改編成電影「真愛繞圈圈」,浪漫愛情故事再度風靡無數讀者。 才華洋溢的她更於2008年獲頒最佳新進作家獎 (Best New Writer at the Glamour Women of the Year Awards)的肯定。 至今,她的作品在48個國家發行,售出超過1500萬冊。另外,她也參與美國ABC電視台熱門喜劇「誰是莎蔓莎」(Samantha Who?)的製作,獲得艾美獎的肯定。 目前於都柏林定居。 著有:《最後的禮物》、《我一直都在》、《在妳身邊90天》、《在這裡等妳》、《星期一的邀約信》、《真愛陌生人》、《一百個名字》(春光)、《PS,我愛妳》(時報) 作者網站:www.cecelia-ahern.com 譯者介紹 楊佳蓉 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畢業。現為自由譯者,背負文字橫越語言的洪流,在翻譯之海中載浮載沉。譯有《早安,陌生人》、《下一頁,愛情》(三采)、《壁花姊妹秘密通信》系列(繆思)、《女人心事》(馬可孛羅)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