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Run : 跑在去死的路上, 我們真的活著嗎? = Are we rally on the road to death?

  • 點閱:3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跑在去死的路上,我們真的活著嗎?》 鬼才導演Kurt Lu盧建彰 繼暢銷書《文案力》、《願故事力與你同在》後 最新力作 跑快一點,讓煩惱追不上。 跑慢一點,讓靈魂追得上。 這不是一本跑步聖經,卻是因為跑步所啟發的一本書,關於創作、生活、生命。 盧建彰相信創意就是生活的各種面向,覺得故事比權勢強悍,認為如果抓到一個信念就要有抓到一個信念的樣子。 他到世界各地、台灣各個角落跑步,從步伐中觀察當地風光人情,將從中獲得的創意、觀察乃至於對人生的啟發,在書中誠實揭露。 「我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在跑步時想的, 跑步讓我思考的同時,更加相信自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前進。」── Kurt Lu盧建彰 我喜歡用每公里5分鐘的速度,去理解城市。 在生活裡奔波太快的我們,有時會讓影子跟不上, 這時你得往外跑,讓影子重新找到你,讓你的心再度回到胸膛。 跟人生一樣,跑步時,只有你跟自己一起。 一起找出方向,一起面對岔路,一起走錯路, 一起聽見有人叫你不要跑了,一起聽到自己叫自己算了, 一起在走上對的路後發現,原來是自己把路給走出來的, 而那裡,原來,根本沒有路。 我們都跑在去死的路上,只是假裝不知道。 就算不知道,你還是在路上, 也許,因為知道,而稍稍跑得有點樣子。 每場跑步總有折返點,每一步都可以是折返點, 每一步,也都可以是起點、是終點。 我決定,以後的每一步,都是我決定。 你跑你快樂 我在台北工作,但常想回台南跑步。尤其交片不順利時,總希望衝出看片室,一路跑到台南去,跑回老家安平去。衝過紅磚色的安平古堡,遊過細窄的老街巷,沿著溪,依著紅樹林,跟身長優雅鞠躬的白鷺鷥抱怨。夕陽還不吝嗇的在正前方引路,你的腳步只要朝著它,就可以一路跑進海裡。 你大可脫去跑鞋,自在地躺在細軟如冰淇淋的沙灘上,讓肌肉放鬆神經放鬆世界放鬆,腳是你的,矯飾不是你的,你是自己的。 當然,更要看看自己的腳印在沙灘上留下的是不是堅實?我們不都喜歡腳踏實地,自體前進?你可以起身,讓足跡留在沙灘上,因為水泥叢林裡雖然不容你個人留下太多印記,但安平可不一樣,瞧瞧你腳印旁那是誰的腳印?就算是最輕盈的水鳥,都可以在這印下足跡留念,標示一天的歡暢,所以你不需要錢櫃,你不需要夜店,你是 runner,你跑你快樂。跑,讓煩惱追不上,喘氣讓自己喘息,讓那些惹你的妖怪氣喘。 你是第一,因為跑的只有你。 祝福你,跑步時,滿是大太陽。

作者介紹 盧建彰Kurt Lu 廣告導演、詩人、小說家、作詞者、學學文創講師、跑者,執導柯文哲競選廣告「這一票,你聽孩子的話」及蔡英文總統競選廣告「願你平安」、「人民大聲公」、「台灣隊加油」。「Google齊柏林篇」獲選十大微電影,與張鈞甯等合力創作高雄氣爆、八仙塵爆詩詞朗讀。 全家與鄭成功上岸後賜住安平古堡王城西,流放到台北做廣告十六年,歷任奧美、智威湯遜廣告創意總監,幸運到曾是GUNN REPORT廣告創意積分台灣第一名。寫了六本書、兩首歌,和鋼筆是舞伴。每天游自由式一公里或跑步五公里。每年都度蜜月,而且最好是一個月。相信創意就是生活的各種面向,覺得故事比權勢強悍,認為如果抓到一個信念就要有抓到一個信念的樣子,不然就別怕北七過日子。 做過的廣告有:Google、NIKE、TOYOTA、Mercedes-Benz、MAZDA、純喫茶、左岸咖啡館、來一客、KKBOX、陽光基金會、天使心家族、伏冒加強錠、伏冒熱飲、美粒果、7-11、靠得住純白体驗、惠氏S-26、SONY、ASUS、LUX、肯德基……等。 著有《願故事力與你同在》、《文案力:如果沒有文案,這世界會有多無聊?》(天下文化)。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