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有你知道的夏天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有你知道的夏天》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像是夏日的蟬鳴乍起, 忽然之間,那聲音就已經環繞不去。 我在宛如冬日的青春裡踽踽獨行, 你的出現,就是我的夏天。 為了保護自己,我把所有心事都藏在微笑與沉默裡, 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教會我的,不站出去,就不會受傷, 不去努力,就不會有失望。 直到膽大妄為的孫一揚,突然闖進我平靜安穩的生活, 帶著我蹺課,帶著我放聲大笑,帶著我放肆表達出每一種情緒, 我所認知的世界才逐漸產生變化。 孫一揚察覺到我偷偷暗戀韓老師,執意和我訂下賭約, 他認為只要付出努力,一切就會改變,所以他會努力考進全校前三十名, 一旦他做到,我就得努力去向韓老師告白…… 凝視著孫一揚堅定的雙眼,我不由得想著, 也許,所有不顧一切的努力,都需要有一個原因, 而我終於在這個夏天,與那個原因相遇。

作者介紹 兔子說 一個明明就三分鐘熱度,卻有著莫名勝負欲的天秤座。 喜歡能分清楚討厭和不喜歡的人。 內心是一個充滿自我矛盾的小宇宙。 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過著悠哉的小日子。 Love & Peace. 兔子說,我說。 曾出版《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說再見以前》、《忘了告白》。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theRabbitSaid FB粉絲團:兔子說,我說 www.facebook.com/theRabbitSaid 相關著作 《忘了告白》 《說再見以前》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