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POPO網超人氣新星——兔子說 用溫柔教會妳在愛情裡勇敢 ★實體書獨家收錄5000字番外‧〈幸福的理由〉 我想你,卻不想見你, 我喜歡你,卻不喜歡愛你, 愛情的開端有多美好,未來就有多忐忑。 所以,請你也不要愛我, 儘管那會讓我們,那麼寂寞。 所謂的命中注定,說不定只是一場惡作劇, 所以才會我愛他,他不愛我;另一個他那麼愛我,我卻那麼那麼害怕…… 高二那年,我不該讓自己撞進那雙眼睛的。 從此以後,淒美悱惻的愛情故事沒有,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實例倒是有。 我就是那隻癩蛤蟆。 邵宇學長,是我夢寐以求的天鵝肉,是我說不出口的單戀。 大二那年,我又遇見學長了, 但天鵝身邊總有另一隻美麗的天鵝匹配, 所以,傷心也是必然的。 我並不害怕孤單,即便是傷心的時候。 「就算妳跌倒了,我也會陪妳一起躺在地上。」 偏偏陸以南這麼對我說,他不願讓我一個人,在我每次傷心的時候。 面對陸以南近乎執著的等待,我無法不問理由地坦然接受。 為什麼是我?我不懂,我依舊是那隻癩蛤蟆啊。 他為我做的一切那麼溫柔,溫柔到一點也不值得為我。 然後,我終究是失去了他的等待, 然後,我的眼淚終究落下……

作者介紹 兔子說 一個明明就三分鐘熱度,卻有著莫名勝負欲的天秤座。 喜歡能分清楚討厭和不喜歡的人。 內心是一個充滿自我矛盾的小宇宙。 人生最大的目標就是過著悠哉的小日子。 Love & Peace. 兔子說,我說。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dearceline FB粉絲團:兔子說,我說 www.facebook.com/theRabbitSai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