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夏螢之戀

  • 點閱:3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夏螢之戀》 POPO原創網 人氣純愛之作 網友討論熱度持續延燒、未曾間斷! 從以前到現在,我總是追著你的背影奮力奔跑, 漸漸地我才明白, 你是我永遠抵達不了的終點。 那個遙遠夏夜裡許下的小小心願, 多年之後,仍然如同點點夏螢,在心中漾著微微光暈…… 夏妡瀅明明是想對齊燁霆好的,不知怎麼地,卻老是為他惹來一身麻煩。 不管他怎麼嫌棄她,她就像隻忠心的小狗,始終歡欣地跟在他的背後。 她以為,她和他會一直相伴著彼此的青春。 只是,幸福消失的速度從來就讓人措手不及, 接二連三的劇變殘酷降臨,他決然地選擇離開, 這次,她只能目送他的背影,卻踏不出任何一步。 五年過去,她抑制不住想要接近他的心情,主動朝他走近。 就算他對她冷漠相待,就算他身旁已經有了別人, 她也想為了實現他的願望,盡上自己全部的努力, 心底的委屈沒有關係,臉上流淌的淚水也沒有關係。 他一直是她黑夜中,最閃亮的光影, 她不能讓這抹光影熄滅……

作者介紹 琉影 喜歡獨處的巨蟹,愛在雨天和月光下漫步。 收藏了一整殼自己和他人的回憶,從畫筆、琴鍵到鍵盤,只為封裝心裡的小小感動。 夢想寫出雋永人心的故事。 曾出版:《流光咖啡館》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a11241020 FB粉絲團:月下琉影 www.facebook.com/lanyin33 相關著作 《流光咖啡館》 作者相關著作:《戀夏七光年》、《曾有你的雨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