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拒當菜鳥 : 我的第一本裝潢計劃書 : 100種裝潢事件180個裝修名詞小百科一次學會!

  • 點閱:2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拒當菜鳥:我的第一本裝潢計劃書【暢銷更新版】:100種裝潢事件180個裝修名詞小百科一次學會》 首次裝潢必看!國內第一本集結最完整裝潢過程的計劃書!暢銷更新版! 裝潢糾紛越來越多,找了設計師也無法令人安心? 通通都付錢了,工程卻不斷delay,這樣對嗎? 本書將一一解析裝潢過程面臨到的所有狀況, 就算沒有裝潢經驗,只要一本在手,也能順利完成新家改造! 本書集結裝潢過程菜鳥屋主必須學會的26個計劃項目, 從動工、預算、找設計師、格局、收納、光源、建材、監工、傢具、風格等, 一一解析每個計劃的正確作法、費用計算、原則概念, 更值得收藏的是,本書邀請20位格局、寢具、照明、結構、設備、色彩職人, 從專業角度剖析每個計劃成功的關鍵要點,是所有即將裝潢的屋主一定要有的工具書。 內容搭配表格、圖解、實景照片,加上層次、分類清晰的文字和圖說,裝潢菜鳥一看就懂。 ◆職人應援團出馬:設計師、專家才知道的裝潢關鍵不藏私大公開 導風機+中繼馬達解決廚房油煙問題 中空層牆體結構,隔熱又防潮 家有孩子的高樓最好安裝防墜紗窗 簽約時要將設計師個人納入履約保證人 ◆照著做一定會:26個計劃項目、100種裝潢事件的作法與原則 全熱交換器怎麼挑?裝潢費用只有設計費、監工費嗎? 設計圖要怎麼看?床墊又有分哪些?監工要看的眉角又是什麼? 全方位的裝潢細節一一解答 ◆裝修迷思Q&A:屋主們對於裝潢最常提出的疑問 木工好貴,用系統傢具最便宜? 裝修建材好佔空間,暫時先放在大樓樓梯間也沒關係? 聽說現場丈量都不用付費的阿? 大太陽去曬被子最好,可以好好殺死細菌? ◆裝修名詞小百科:裝潢必懂的名詞解釋,和設計師、工班交手更順利 什麼是貼皮?收邊?下角料?剪力牆?存水彎?演色性? 180個裝修名詞一次學會 ◆老鳥屋主經驗談:30位過來人的裝潢分享 Lily:木地板鋪好後,因為下方有2mm厚的防潮板,踩起來會嘎嘰響,大約1~2個月就會消失。 Tina:自己發包監工可以準備一本小本子,記錄每個工程的報價、繳款進度。

作者介紹 漂亮家居編輯部 1.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作者相關著作:《50萬內!省很多,不犯錯的裝潢發包教戰手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