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機能增值兩房裝修事件書

  • 點閱:3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由於房價高漲,使得年輕人購屋變得難以下手!再加上少子化的小家庭日增及單身人士的增加,使得購屋的需求,不再是三房兩廳的全方位配備,改為坪數較小的二房需求增強!  再加上近年來,房地產市場猛吹「小宅風」,由於總價相對低,廣受青睞,依據房仲業調查,近1年以來,每4個購屋人中,就有一人選購15坪至28坪的2房小宅。房地產界人士指出,由於市場需求強勁,2房小宅銷售熱絡,是目前超in的產品。而且從2007年開始,兩房規劃的成交價漲幅居所有類型房屋之冠,因此建議想買屋的首購屋,不妨改以二房先下手,等好時機再換屋!  受到銀行此波緊縮房貸的影響,15坪以下距離交通要點較遠的套房產品,幾乎難以核貸。但若是購買總價約600萬元的兩房產品,往往可貸到8成的房貸成數,換算下來,購屋者僅須準備120萬的自備款即可購置,再加上兩房產品也較套房產品具備較佳的流通性與保值性,同棟大樓兩房每坪平均單價也比套房低,自備款門檻不高且容易貸款,因此最近詢問度大增,大批首購族因而轉移目光,兩房產品頓時成為搶手貨。到底兩房空間適合什麼樣人進駐?  單身貴族,對新婚族來說,2房的小宅產品,空間運用上相對靈活,又不必負擔過重的房貸壓力,是年輕購屋族最適合的住宅類型。  至於銀髮族,則因家中人口減少,進入空巢期,所需居住面積大約20坪就足夠,如果房子住得太大,反而要花費更多時間和心力打掃,對上了年紀的老人家,比較不方便。此外,賣掉大面積住宅,換成小宅後,可以多出一筆資金,做為退休理財運用。  兩房若已買了,裝修上又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呢?才能住得舒服,又有增值的空間呢?  本書從市場面,案例面,裝修面,設計面,動線規劃面,環境面,以及增值面,為讀者一一解剖,讓你的小住宅也有豪宅感!作者簡介漂亮家居編輯部說明:1. 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套房不敢買!三房兩廳買不起!15 ~ 30坪二房規劃正夯!因為兩房具備以下優勢: 1.較套房產品具備較佳的流通性與保值性 2.同棟大樓兩房每坪平均單價也比套房低 3.自備款門檻不高且容易貸款8成因此本書收錄了300個15 ~ 30坪二房的裝修技巧、預算規劃,讓你輕鬆買到優質好二房快速成家!

作者簡介 漂亮家居編輯部 說明: 1. 創造平凡生活的不平凡空間生活美學經驗。 2.生產有朝氣的版面風格。 3.鼓吹家的新價值觀。 4.關心對居家生活懷有健康心情的讀者。 5.追蹤具有可學習特質的新穎空間美學案例。 6.提供讀者看得懂、學得會、買的到、省到錢的方法 套房不敢買!三房兩廳買不起!15 ~ 30坪二房規劃正夯! 因為兩房具備以下優勢:  1.較套房產品具備較佳的流通性與保值性  2.同棟大樓兩房每坪平均單價也比套房低  3.自備款門檻不高且容易貸款8成 因此本書收錄了300個15 ~ 30坪二房的裝修技巧、預算規劃,讓你輕鬆買到優質好二房快速成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