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解憂咖啡館 : 不冷不熱,溫的,剛剛好

  • 點閱:3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解憂咖啡館:不冷不熱,温的,剛剛好》 咖啡的温度,也是人性的温度。 這裡不只賣咖啡,還有撫慰人心的温語錄。 「如果可以看著我寫的東西改變一些人, 或是來温咖啡跟我聊天得到一些東西, 我想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有一家咖啡館老闆, 總會在每日的外帶杯上,留下一句充滿温度的句子。 希望每一位來到店裡的人, 在品嘗咖啡之餘,也能得到心靈上的力量。 正因為這樣的樂於分享與傾聽, 常常會有客人特地來店裡找他諮詢, 尋求一些人生的解答。 也許你正迷失在愛情裡, 也許你正茫然於工作中, 你可能為了生活的酸甜苦辣而煩悶, 也可能為了社會的千奇百怪而焦慮。 但當你在閱讀咖啡杯上文字的時候, 嘴角卻往往不自覺地揚起…… 誰說提神的只有咖啡? 每一杯咖啡,都是一種人生的滋味; 每一句語錄,都是一個生活的體會。 120則關於愛情、成長與豁然開朗的温語錄, 陪伴你走過每個需要勇氣的時刻…… 本書特色 ★令人咀嚼再三的温語錄, 往往能跳脫刻板的思考模式, 不論是改編名句或是自己發想, 都有獨到的見解。 ★以温暖、生活化且很有梗的句子, 擄獲時下年輕人的心, 或犀利,或幽默,或詼諧,或逗趣, 往往讓人會心一笑,刻骨銘心。

作者介紹 温秉錞 一個過去從事媒體工作,現在投入咖啡行業的年輕人。2015年時,開了一家只賣飲料,以外帶為主的「温咖啡wen coffee」。並因為在咖啡杯上寫語錄,得到廣大粉絲支持。 粉絲專頁:facebook.com/wencoffee20150612 經歷: ‧2010-2013神燈咖啡 ‧2013-2015離線咖啡 ‧2015-現今温咖啡 ‧好意思咖啡咖啡講師 ‧hello咖啡咖啡講師 ‧繪本咖啡|嬉々café咖啡講師 ‧原初茶堂咖啡講師 ‧擔任國王納納咖啡工場King's Nana拉花講師 ‧路易莎咖啡忠孝店拉花講師 ‧2015Milkglider拉花賽評審 ‧2015路易莎杯拉花賽評審 比賽紀錄: ‧2013 WBC台灣拉花賽第四名 ‧2013 GABBE.家用機拉花賽第三名 ‧2014 TNTT台灣拉花台中場第三名 ‧2014 TNTT台灣總決賽拉花賽第二名 ‧2015 WBC台灣拉花賽第三名 ‧2016 WBC台灣拉花賽第三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