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讓人喜歡我 : 前FBI探員教你-如何影響別人、營造魅力、贏得好感、開啟「好人緣開關」!

  • 點閱:4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何讓人喜歡我:前FBI探員教你如何影響別人、營造魅力、贏得好感、開啟「好人緣開關」!》The Like Switch: An Ex-FBI Agent,s Guide to Influencing- Attracting- and Winning People Over 如果與人交往總是讓你感到困擾、有壓力,不要氣餒!你並不孤單!一切都還有希望!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人際關係類暢銷書 讀者平均4.5顆星好評 iphone8ss:如今有這麼一本書,將一切不著邊際都化為實際,讓我們能有跡可尋,進而讓自己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你說,這不是比到龍山寺去求月老賜紅線,或是拜狐仙求眼緣來得務實多了嗎? 小生:如果你是個不擅言辭的阿宅,那麼你一定要讀這本書,它會告訴你如何不說一句話就獲得陌生人的青睞;如果你已經是個萬人迷,那你更應該讀讀這本書,你會更了解自己為什麼受歡迎,並且幫助更多人。 如何不說一句話就吸引別人注意? 如何讓別人自然而然對你有好感? 如何判斷別人對你是否為真心? 如何解讀肢體語言,了解別人對你的真正看法? 如何讓好感持續增加,培養穩定的長期關係? 本書作者曾經擔任美國FBI探員與行為分析師,他發展出一套超完美技巧,多次成功收編敵國間諜,讓對方把他當朋友,心甘情願向美國提供機密情報。後來他更將這些方法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在每天「讓別人喜歡他」的戰鬥中順利達陣。他以他20多年的專業經驗告訴你,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是可以操作的! 在書中,你將學到 ◆友誼公式 ◆友好訊號 ◆友誼的黃金守則 ◆好奇心原理 ◆吸引力法則 透過以上技巧,你可以輕鬆讀取別人的心、影響他們對你的看法,將原本的陌生人變成朋友! 菜鳥業務更容易建立人脈; 資深業務可以開發更多客戶; 在公司裡能與同事、主管和諧相處; 結交異性、新朋友無障礙,擁有好人緣; 消費者能用最低的價格買到好東西; 搭飛機時甚至可以免費升等頭等艙! 不管在學校,在職場,或其他任何需要社交互動的地方,都無往不利! 本書特色 ★作者極具說服力 ★多樣肢體語言+說話技巧,學會之後,交朋友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淺顯故事+清楚圖示,實用又好學

作者介紹 傑克‧謝弗 Jack Schafer 心理學家、教授、情報顧問,也是前FBI探員,有15年反情資洩漏、反恐調查經驗,並曾於FBI擔任7年的行為分析師。出版6本書,在學術期刊發表過無數文章。目前任教於西伊利諾大學法律執行與犯罪正義學系。 馬文‧卡林斯 Marvin Karlins 知名人際關係顧問,顧客來自世界各地。著作包括暢銷書《FBI教你破解身體語言》與《商場如叢林》。現與妻子依蒂絲跟女兒安柏居於佛羅里達州,任教於南佛羅里達大學商學院。 譯者介紹 王彥筑 台大外文所肄業,目前專職從事翻譯,譯有《麗池的異想世界》、《世界珍奇花園》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