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就是能贏得友誼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擺脫孤獨、寂寞,快樂時有人分享,悲傷時有人分擔嗎?想結交一生的知己,擁抱真心真意的朋友嗎?本書告訴你如何輕鬆贏得友誼、受人歡迎,使你人生多采多姿,快樂無限!


如何輕鬆交朋友和受人歡迎呢?只要把握以下原則,保證朋友不請自來。


真正對別人感興趣。


隨時保持微笑。


記住對方的名字。


做個最好的聽眾。


以對方熱中的觀點談話。


使別人覺得重要,並且真誠行事。

  林慶昭,金曾任翡翠雜誌採訪記者、尖端出版社文庫書籍主編、「CALL流行通訊」總編輯、「www.520marry.com我愛你結婚網」愛情顧問 ,現任大慶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總編輯。


  自學生時代即勤於創作,至今得獎無數,包括連續兩年榮獲大專廣播電視競賽新聞節目獎、第1屆海外文藝旅遊文學獎甄選獎、第8屆巡迴文藝創作獎散文獎、第10屆全國學生文學獎小說獎、第11屆耕莘文學獎小說類第二名、臺北市市立圖書館新詩創作比賽第一名。


  喜歡閱讀,熱愛寫作,著作等身,包括《朋友,來自真心》、《別為小事爭執》、《別為小事氣不完》、《別跟自己打架》、《只要去做就對了》、《把成功裝進口袋》、《傻瓜也能賺大錢》、《給自己換個愛迪生的腦袋》、《心與心的幸福對話》、《領悟從現在開始》……等近50種作品,是國內廣受歡迎的暢銷書作家之一。Email: linbook@pchome.com.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