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R語言 : 數學計算.統計模型與金融大數據分析

  • 點閱:6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R語言:數學計算、統計模型與金融大數據分析》 R語言是免費開放原始碼軟體,具備大型的資料吞吐量與多樣的工具套件包等許多的優異特點,在金融應用、統計分析、矩陣處理、圖表繪製等方面都擁有十分便捷的函數與工具,操作方式十分類似MATLAB語言,已經成為大數據處理的常用工具之一,並與常見的C語言、Java、Python等並列為常用的程式語言。 而本書的內容流暢易讀,提供資料的輸入與輸出等一般性的使用、函數計算與圖表繪製的介紹,並從三個熱門領域:金融實務分析應用、統計模型、數學計算等介紹實用的案例以及處理分析工作的方式,讓你在最短時間內有效率掌握應用R語言,解決實際問題。 若你是初學者,本書可奠定你的基礎,快速學會R語言,若你已具備基礎程度,則本書也能擴展你的視野、提升專業資料分析能力。 本書主要內容: .步驟式教學使用R語言 .R語言的基本語法 .資料的輸入與輸出 .統計資料的繪圖 .統計模型建構與分析 .數值分析與矩陣計算 .金融工具的分析與取用 .金融大數據的探勘 .應用常見的MATLAB函數

作者介紹 酆士昌 曾擔任MIS工程師與主管,對於Linux系統管理與伺服器架設擁有十餘年經驗,著有系統、網路、伺服器相關書籍四十餘本,通過LPIC Level 1與Level 2認證,目前擔任企業資訊部門主管,並兼任電腦職訓講師,教授作業系統、伺服器、雲端系統等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