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跑錯書了!

  • 點閱:2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們跑錯書了!》We’re in the wrong book 兩度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畫家理查伯恩創意大爆發 救命啊! 我們被困住了,這不是我們的書! 徵求好心的讀者幫助我們回到書中! 小班和貝拉正在玩,忽然間,貝拉的狗狗跌倒,把他們從書裡撞了出去!他們來到全新的世界,裡面有好多棒棒糖,還有數字……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不是我們的書!」貝拉大喊,為了回到他們的書,小班和貝拉展開一場有趣的大冒險,每翻一頁,就到了不同類型的書,一共有數數書、漫畫書、歷史書、迷宮書、電子書、勞作書、貼紙書、找找書和恐怖故事書!究竟小班和貝拉能不能回到他們的書? 本書特色 ★兩度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不可以搶我的糖果!》、《這本書吃了我的狗》暢銷畫家理查伯恩,又一幽默力作! ★十種孩子喜歡的主題書一口氣集合。打開的不只是一本書,而是一個驚喜寶盒! ★學數數、看漫畫、走迷宮、玩摺紙、大家來找碴……一本書裡融合多種遊戲,小心玩上癮! ★創意十足的空間轉變,互動式的有趣圖文,讓孩子翻頁的同時,都像跟著主角一起冒險!

作者介紹 理查伯恩(Richard Byrne) 出生於英國克拉彭的理查伯恩,小時候,某次餵鴨子時,他穿著衣服就跳進湖裡,只為了和鴨子一起游泳。理查小時候就展現出藝術天賦,在一次海報競賽中榮獲第一名和十英鎊的獎金之後,他便發覺自己可以靠畫畫維生。從伊斯堡藝術設計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畢業之後,理查先是在幾個設計工作室工作,接著就朝著廣告設計發展。當了幾年自由設計師之後,理查開始創作童書。至2016年為止,已創作了9本童書,在全球超過12個國家出版發行,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其作品曾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目前在台灣出版的繪本有:《繪本主角爭霸戰》、《不可以搶我的糖果!》、《不可以偷我的月亮!》、《這本書吃了我的狗!》、《不可以笑我的朋友!》、《兔寶兔怎麼叫?》、《誰的身上有點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