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京都慢遊案內所 : 就算只有一天,也要當一日京都人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京都慢遊案內所》 這是一本由正港京都人專為台灣人而寫的京都旅遊書。 趕時間拼景點的旅遊方式太魯莽,不適合京都, 即便是在此居住很久的人,仍會被這城市的多面魅力給吸引。 為了讓台灣讀者在旅行中也能體驗道地的京生活, 京都男子Marser宛如引路人,掀開暖簾, 帶你深入連當地人都不知道的京都。 ︱超道地的京都導覽︱本書沒有一般旅遊書中觀光客必走的經典路線,只有京都居民才知道的移動軌跡。透過幽默的文字和動人的照片,將京都的優雅、古樸一一道盡。 ︱最詳盡的遊玩路線規劃︱搭配地圖指示,以一乘寺、西陣、嵐山、鞍馬、祇園、三条四条共六區劃分,運用地鐵及單車,一日享受一個區域。可自由規劃天數,發掘最純然的京都風情與人味。 ︱看了噗哧一笑的豆知識︱源氏物語的情色文化、簡易的京都方言、充滿怨靈的神社、貓咪拍攝地點、寺廟浪漫婚紗、京都人去放鬆的酒吧、京都人不敢去的恐怖神社、京都人最推薦的夕陽觀景區…… 現在,試著當一日京都人吧。 一大早到Smart Coffee喝杯咖啡,是自古以來的時髦, 穿梭在西陣的巷弄間,感受老京都的古樸溫情, 站在嵐山竹林間,聽著風拂竹身的細細絮語, 進入鞍馬的貴船神社,吸取最澄淨的能量, 吃著飯糰,跟隨貓咪悠閒地在賀茂川旁享受夕陽是超正經的事, 夜晚,在四条巷內酒館裡小酌是舒緩心靈的必需…… 這些在地的日常,是旅人眼中的不凡。

作者介紹 Marser 直到大學畢業為止都住在京都,之後也幾乎在京都近郊生活,是一個自出生都一直都以京都為遊樂場的人。 目前任職於日本某電子產品製造商,擔任居家產品開發的工作(負責電路及微電腦控制等的設計)。不過,一到週末假日,便會轉換身分,飛奔於京都各處拍攝照片。他拍攝的京都竹林,法國地鐵以高價授權金購買;他拍攝的京都櫻花,在RICOH GR、Flickr萬人點閱按讚。 秉持將從小到大對京都的情感,傳遞給喜愛京都的台灣人,因而答應了來自台灣的出書邀約。為了撰寫本書,還特別考取了「京都.觀光文化檢定」的資格。 Flickr︱www.flickr.com/photos/marser facebook︱搜尋「Marser Photograph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