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福岡.北九州 = Fukokaa

  • 點閱:5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1個篇章展現福岡、北部九州風光,介紹「熱門景點」「逛街購物地圖」「交通指南」等實用資訊。


  「福岡、北部九州電車圖」輕鬆搭乘電車;「全書地圖目錄」清楚標示全書大小各地圖的頁數。


  「中英名詞檢索」書中出現過的所有英文原文人名、地名、街道名、商店名,都可以從檢索中查到其中文,和在本書出現的頁數。


  每頁右上方,各篇章有不同顏色標示,輕鬆翻閱查詢。


  本書系獨家附錄「旅遊好幫手」,內有護照申請辦法、國際駕照、國際學生證、信用卡使用常識、裝備檢查表等介紹等單元,國外旅遊最完整的實用百科。


  九州:旅行的樞紐都會


  九州是日本四島火山運動最激烈的區域,眾多噴湧硫煙和灰塵的活火山,成為本地象徵性的地貌奇觀;因火山運動而附帶形成的溫泉島群,更成為渡假旅遊的不二勝境。就人文言,它既是古史源頭,又是德川幕府鎖國時代唯一與外界溝通的區域。200年前中國和西洋的商船只能到長崎,長崎是天主教進入日本的門戶,從九州薩摩放洋出發的浪人,商人冒險家、「倭寇」,都曾經在東亞及東南亞舉足輕重。長期而繁忙的海外交流,使九州最早接受近代歐洲科技文明的洗禮,一方面留下大批歐風浪漫港埠,一方面也孕育出明治革新時代的無數先知智者和英雄豪傑。這些歷史地理人文景觀,兼具了「古風街道」、「自然名勝」、「浪漫溫泉」和「懷舊鄉愁」種種優質的旅行元素,再加上近年大量「主題樂園」的建設,更使九州成為日本旅行最殊勝的區段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