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2週,練出慢跑肌力

  • 點閱:6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2週,練出慢跑肌力》 養成慢跑習慣之前,你的肌肉準備好了嗎? 為期12週,137組提升「跑步力」的訓練餐單, 讓鍛鍊出來的身體伴你一生! 本書特色 ◎從5次X3組開始,為期12週,137個提升「跑步力」的訓練方案,循序練出不易退化的慢跑肌力。 ◎動作由培養出世界第一舉重選手的餐單轉化而來,訓練有成能避免運動傷害,增長慢跑時間及里程數。 ◎只需半坪空間+一張椅子,隨時可執行,內附動作注意事項,提示訓練正確姿勢、執行重點。 跑步,是促使身心靈整合為一的運動項目,持之以恆地在上班或下班後慢跑,似乎也昇華為一種「人生意義」,然而對以雙腳步行的人類而言,跑步所需的肌力遠高於快走,是超乎想像的劇烈運動,不只用到腳,更還需要全身肌肉的強度與柔軟度相互配合。為保護腳踝、膝蓋、髖關節、腰部免於運動傷害,在慢跑前,應強化肌力,讓其處於完備的狀態,才能讓訓練的成效最大化。 本書作者為培養出世界第一舉重選手的資深教授,他依重力訓練社團的訓練方法為基礎設計出137組為期12週的伸展操,目的為強化跑步動用到的肌肉肌力。3個月看似很長,但訓練的身體並不易退化,能讓你的步伐更加強而有力,也會能減少疲勞,增加慢跑的里程數。 請準備半坪左右的空間,以及「要打造使用一輩子的身體。」這決心,執行「強化」計畫,3個月後,你也能朝強者之路邁進!

作者介紹 三浦孝仁 1957年9月28日生。埼玉縣人。醫學博士、學校法人朝日醫療學園學園長、岡山大學榮譽教授。早稻田大學畢業後,進入日本體育大學研究所就讀。 從助理時期就開始學習運動科學的研究手法與「高表現管理」,後來成為專門學校講師,接著於1988年至岡山大學赴任。在研究體力學與運動生理學的同時,也從事「高表現管理」的理論驗證與精進。 1990年創立重力訓練社團。2003年前往SASI(澳洲)留學。2013年10月開始,就任學校法人朝日醫療學園副理事長,以長達30年以上的指導、教育、研究成果與實績為基礎,從事經營與教育事業。2014年4月就任學園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