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強超慢跑法 : 無壓力跑步 短期內獲得成效的科學式訓練

  • 點閱:1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慢跑運動」是對健康最有益的跑步方法,不會喘也不會累,能消耗走路的兩倍熱量,輕鬆減重不復胖,遠離代謝症候群!不需特別技巧大家都能學會,就算現在才開始,你也能在三個月內跑完全馬!你是否為了健康想要開始跑步,卻對自己的體力沒信心?你覺得跑步很累所以無法持續?你因為生活太忙碌怎麼都找不出運動時間?你覺得年紀大了一跑步就膝蓋痛?因為有高血壓所以不敢跑步?你是跑步初學者可是想跑完全馬?你持續有在跑步但是想跑更遠、想達到SUB‐3目標?有一種跑步方法可以解決你的所有煩惱,不愛跑步的你也會愛上,那就是「超慢跑運動」!每個人都擁有「跑步才能」,跑步從來就不是痛苦的運動,只要從「超慢跑運動」開始,用前腳掌著地、以輕鬆的節奏跑步,你也能學會與一流跑者同等的跑步技巧!不論從幾歲開始、不論是誰都能馬上開始,無需準備運動也無需肌力訓練,且不會對膝蓋與心臟造成負擔,每次1分鐘的少量多次運動也OK,可以有效率地降低體脂肪,還能降血壓、降血糖、活化腦部!改變你所知道的「跑步常識」:★不要用讓自己痛苦的速度跑步★不要用腳跟先著地的方式跑步★即使是初學者也不可用厚底的跑鞋★不需要做準備運動★不需要為了打造「適合跑步的身體」去進行肌力訓練★只做一分鐘零星的運動也OK★只要有一些長度,在家或辦公室裡也可以訓練★不會讓膝蓋疼痛,也不會對心臟造成負擔★能消耗走路的兩倍熱量★能下降血壓、血糖,增加好膽固醇濃度,活化腦部「超慢跑運動」權威自身歷經47年的研究!從運動生理學觀點出發,最快得到成效的科學式訓練,讓跑者能在比賽中發揮最佳表現的必要對策,讓沒有跑步經驗的你跑完馬拉松的訓練菜單。從初學者到以SUB-3為目標的跑者都適合閱讀,本書將徹底解說克服弱點、獲得成效的訣竅!本書特色1、提供不累、不喘、不會受傷的跑步方法,用走路的速度慢慢跑,卻能消耗走路的兩倍熱量,有效率地減重、減脂、降血壓、降血糖、活化腦部,對健康十分有益!2、解決關於跑步的所有煩惱及彙整跑者想知道的知識,從運動生理學探討,具科學根據及實例,並提供馬拉松訓練菜單及注意事項。3、不用特別技巧,只要稍微掌握訣竅,大家都能學會,輕輕鬆鬆體會跑步的樂趣及好處,不愛運動的人看了也想動起來!

田中宏曉出生於一九四七年,二O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逝世。畢業於東京教育大學體育學系。醫學博士。曾為福岡大學名譽教授、福岡大學運動科學系教授、福岡大學身體活動研究所所長。專門領域為運動生理學,一生致力於研究如何透過運動成功地治療及預防肥胖與生活習慣病,並提倡超慢跑運動。本身也是業餘跑者,每天都有跑步(個人最佳馬拉松成績為五十歲時的兩小時三十八分四十八秒)。歷任日本健康支援學會理事、跑步運動學會常務理事,並且曾以日本田徑聯盟科學委員及日本奧林匹克委員會強化小組的身分擔任提升頂尖運動員競技能力之顧問。著作包括《聰明跑完全程馬拉松》(Runners雜誌)、《超慢跑運動健康法》(朝日新聞出版)等多本書籍。譯者:高慧芳台大獸醫研究所碩士,台灣動物與社會發展協會常務理事,愛狗如命,也愛日文。在當了多年的公務獸醫後,轉身投向日文翻譯,身陷奧妙的文字世界裡難以自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