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管理心理學 : 發揮人員團隊與組織績效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管理心理學:發揮人員團隊與組織績效》 在「管理學」的發展過程中,到底「心理學」扮演了什麼角色?管理學院的學生有必要修習「管理心理學」嗎?或者,管理工作者為何要重視這個議題?這是我們要澄清的課題。作者以伊索寓言中的「獵狗和兔子」故事,作了有趣的解釋。    從心理學的觀點看:只有教育與訓練能夠讓員工認為事情是必要的,才能產生工作動力,以便達成企業組織的終極目標!「管理心理學──發揮人員團隊與組織績效」這本書,就是根據這項前提,為大專相關科系提供的教科書,同時也為實務工作者的參考工具書。 本書特色 ●「管理心理學」相關課程最佳教科書! ●管理相關工作者最實用工具書! ●以管理學為背景,整合心理學,特別是社會心理學的理論與實務,以達到績效最優質化的最終目的。

作者介紹 林仁和博士 學歷: 心理學,服務與管理專業 美國甘乃迪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畢業 美國加州CIIS研究所博士 經歷: 東海大學社工系專任副教授,兼任國貿系及幸福家庭推廣中心主任﹙1990~2006﹚ 瑞士日內瓦大學BEI學院客座教授(2006~2007) Agape Education Center, New Jersey, USA 主任(2012~迄今) 多年行政管理經驗,包括美國華府Goodwin House 安養院行政助理(1979~1981);美國聯邦ARC成人復健方案東區十二州行政管理部執行長(1987~1990﹚,以及加州勒戒師CADC證照(1982)。美國管理學會(AMA)及美國人事行政管理學會(ASPA)會員。 著作: 《顧客服務管理:掌握客服心理的優勢》、《管理心理學》、《人際溝通》、《就業實務》、《情緒管理》、《護理心理學》、《商業心理學》、《老人心理學》、《邁向成長之路》、《生涯規劃與發展》、《社會心理學》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