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搭地鐵玩新加坡 : 【最新版】2016 = Subway Singapore

  • 點閱:2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搭地鐵.玩新加坡【最新版】2016》 本書以新加坡精華景點集中分布的地鐵線為主軸,囊括沿線各主要地鐵站周邊的超人氣旅遊景點、特色街區、美食名店、購物商場、精品飯店等,每一景點都標明DATA與交通資訊,搭配地鐵站周邊詳細街道地圖,強調以清晰條理化的方式,讓即使是第一次來到新加坡的遊客,也能以最簡明易懂的交通方式——搭地鐵,輕鬆玩賞精采多元的新加坡風貌。書中並針對各站特色主題,收錄達人私房路線走法,及熱門景點規劃「人氣FOCUS」、「Travel Smart」、「住宿推薦」、「延伸順遊」等單元,以活潑的版面及專題式報導,呈現深度有趣的獅城風情。 1.行家貼心指引! 《超安心‧37幅詳盡地圖深入導覽》 徹底掌握五大地鐵線及聖淘沙離島之人氣必玩景點,收錄地鐵站周邊詳盡地圖及出口交通指引,由達人帶路穿街走巷,讓你可輕易規劃動線、串連景點,輕鬆上路! 2.旅遊必備指南! 《最實用‧4大出遊情報一網打盡》 地鐵購票教戰step by step、旅遊實用資訊、多種交通方式、平價住宿選擇、節慶活動一覽、4天3夜旅遊玩法全攻略,簡單邁出玩樂新加坡每一步。 3.精彩完全攻略! 《大蒐羅‧體驗百變獅城多樣玩法》 新加坡多元民族共存,交會融合出獨一無二的城市風貌,填海打造各項人造奇景、多樣宗教建築林立、各式特色美食精采綻放,非玩不可、非嚐不可的人氣景點一個不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