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開始在新加坡自助旅行 = Traveling in Singapore

  • 點閱:3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國家能像新加坡這樣擁有如此棒的自助遊條件了:

1.說國語也通,所有機器、票券、指標都有中文說明

2.旅遊30天之內免簽證,行李一拎、帶著護照就能出發

3.新加坡只比台北大一倍,交通行程不複雜,單搭捷運就能玩遍新加坡。


  不用請假就能享受三天兩夜的新加坡假期,你說自助玩新加坡是不是很簡單、很划算呢?



.想逛街的人.



  黃金般的烏節路滿足你的需要!密集串起的一棟棟摩天高樓,裡頭展示華衣美服、皮件配飾,還有台灣未曾上市的當地品牌。



.想找點夜間刺激.



  克拉碼頭及San James Power Station是夜未眠時的巨星!新潮時尚有趣酷炫的夜店通通都在這裡,玩累想透口氣還有璀璨河景可賞。



.想大吃一頓.



  生猛有勁的海鮮是新加坡美食的重頭戲!當然還有娘惹料理、泰式口味、馬來、印度……等風味各異的美食,包準你腹飽心滿足。



.純粹想放鬆.



  椰林碧海聖陶沙不容錯過;還有全球數一數二的夜間動物園、飛禽公園、主題樂園等,不論雙人或全家共遊都合適!


全書分為10大單元:


【認識新加坡】新加坡是個什麼樣的國家?

  告訴你新加坡的氣候、地理、貨幣、歷史、政治經濟、種族、民生風情、航程、電壓、營業時間等資訊、鄉村與城市,讓你有印象與了解。


【行前準備】出發前,要預做哪些準備?

  本篇提供訂便宜機票的實用網站,並列出新加坡國定假日、節慶,辦理各類證件、打包行李等資訊,供你做旅遊規畫。


【機場篇】抵達機場後,如何順利入出境?

  從踏入國門的那一刻起,該如何辦理搭機,抵達新加坡該如何辦理入出境,通通文圖並茂告訴你。還告訴你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對外的交通聯絡方式。


【住宿篇】旅行新加坡,有哪些住宿選擇?

  從交通、房價告訴你該如何考量住宿點。新加坡住宿型態齊全,除了青年旅館、出租公寓、民宿之外,還特別介紹房型頗具設計概念的精品旅館,提供另一種全新的休憩體驗。


【交通篇】新加坡走透透,該用什麼交通工具?

  新加坡面積不大,搭捷運就能抵達大部份的景點;此外,也提供公車及計程車搭車方式。還介紹以遊樂性質為主的交通工具,例如遊河船、人力三輪車等等。


【飲食篇】在新加坡怎麼吃、怎麼喝?

  新加坡種族多元,應運而生許多美味的異國料理,有印度料理、泰國料理、娘惹料理等等,是饕客的美食天堂。這裡介紹了吃在新加坡基本的概念及用餐考量,還特別推薦愛吃客必嘗的美食喔!


【玩樂篇】到新加坡,去哪裡觀光看名勝?

  除了大啖美食,逛街購物、海邊戲水與體驗夜店是旅遊新加坡的重頭戲;書中為你貼心選出好玩度Top10與人氣度Top10的特色景點,祝你玩得愉快!對了,出發前別忘了到旅客服務中心收集更多好玩的玩樂資訊喔!


【購物篇】到新加坡,哪裡最好買?

  提到新加坡購物,烏節路肯定不能錯過,大型購物中心比鄰而立,保證逛到手軟腳痠。本篇提供購物要點,包括幾點打烊、交易方式、退稅等等,還有推薦購物地點及必買名物。


【通訊篇】在新加坡要打電話、上網、寄信怎麼辦?

  在新加坡要打電話或是上網都很方便,很多咖啡店裡都有免費提供電腦供上網,也有不少網咖。在新加坡要和外界斷線,恐怕很難呢!


【應變篇】在紐西蘭,發生緊急狀況怎麼辦?

  新加坡治安堪稱良好,不過還是得心心謹慎。本篇提供各種意外狀況的危機處理辦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