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設計師的餐桌哲學 : 25位設計大師的生活風格與待客之道

  • 點閱:3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設計師的餐桌哲學:25位設計大師的生活風格與待客之道》 探訪25位不同領域設計師的居家哲學 30道設計師精選菜肴介紹 ALESSI、BACCARAT、BENZ、BOSS、CAPPELLINI、CASSINA、CHRISTOFLE、DAUM、FRITZ HANSEN、HERMES、KNOLL、ROGER & VIVIER……本書將帶您認識打造現代設計、創造經典的靈魂人物,以及他們從未公開的家居與餐桌生活。 Werner AISSLINGER、Sebastian BERGNE、Jean BOGGIO、Marc et MATHILDE、Nina CAMPBELL、Marie CHRISTOPHE、Nigel COATES、Matali CRASSET、BarnabaFORNASETTI、Patrice GRUFFAZ、LES HÉRITIERS、Hubert LE GALL、Piero LISSONI、Maryam MAHDAVI、Hilton MCCONNICO、Nils Holger MOORMANN、NestorPERKAL、Olivia PUTMAN、Joy de ROHAN CHABOT、Fabio ROTELLA、Peter SCHMIDT、Romeo SOZZI、Yves TARALON…… 25位縱橫平面、織品、餐具、家具、建築、時尚、戲劇、展覽、工業……的跨領域頂尖大師,在本書中敞開自宅大門,邀請讀者走進他們的居家空間,參與25場風格各異且充滿啟發的餐宴。從空間擺設、器物搭配、菜肴設計,到賓客安排、氣氛營造,這些設計名人的生活不見虛華,只有對藝術的敏感,以及令人驚艷的沈練創意,他們以幽默詼諧的態度接待賓客,加上天馬行空的創意料理,讓餐宴客時光成為一齣齣賓主盡歡的輕喜劇。 每個章節開始先介紹設計師的背景,接著描述設計師的居家陳設風格,再帶出他們如何挑選賓客、決定菜餚,或是如何布置餐桌等的生活、待客哲學。期間穿插小片段,點出該設計師最喜歡的物品或食譜,他們推薦的菜肴,食譜作法會呈現在書末最後的單元。透過作者第一人視角的描述文字,我們彷彿是受邀的賓客之一,流轉於設計師們的祕密基地――或輝煌如宮殿,或簡潔如藝廊,或充滿異域風情,或瀰漫自然野趣。透過書中大量美輪美奐的圖片,我們也彷彿感受到設計師們不同凡響的生活氛圍。

作者介紹 凱特琳.席納夫Catherine Synave 自羅浮宮學院古典藝術與藝術史畢業後,成為一名記者,熱愛室內裝飾、生活藝術、繪畫和雕塑。曾與多家雜誌社如《Marie Claire Maison》、《Maison & Jardin》及《AD France》合作,也曾為《Maison Française》撰寫多篇報導。她是《Un Grand Week-End à Paris》(Hachette 出版)一書的作者,並執筆多本Marabout 出版社的《Esprit de......》系列叢書。 攝影者簡介 吉庸.德羅比耶Guillaune de Laubier 專拍生活中的藝術與裝飾。在與《Elle Décoration》、《Vogue USA》及《Maison Française》等多本雜誌合作16 年後,投身出版界。他發表過許多作品,如《Bibliothèques du monde》、《Huile d'olive》、《L'esprit des vins》、《Le Bassin d'Arcachon》及《Sarah Lavoine》。 譯者介紹 李毓真 自由譯者,法國勃根第大學文學、語言及文化博士班肄業。曾於法國從事藝術經紀與口譯工作;喜愛時尚、文學、戲劇和傳統戲曲。 譯有《吃到飽飲食瘦身法》、《HOME:搶救家園計畫》、《大鯨魚瑪莉蓮》、《路易威登:傳奇旅行箱100》、《魔法歐克莎》、《孩子的第一本海洋小百科》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