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走在北歐愛上圖樣 : 暖暖系手作插畫家的圖樣尋訪之旅

  • 點閱:3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藍好藍的天空 盛開的花朵

走訪美好生活孕育出的美麗圖樣



  提及北歐,一般人想到的多是冷調的設計、極簡的建築。然而,這個常處於黑暗時光的世界,為了驅走寒冷、傳遞希望,卻也發展出溫暖的安徒生童話、充滿童心的設計小物、森林精靈嚕嚕米、自然風織品……,各式以人為出發點的故事與商品。你可曾發現過它們?本書就要帶領讀者窺探北歐世界有別於潮流設計的另一面。


  從事小物設計多年的伊萊莎,不僅設計圖樣、也是個手作插畫家。因為小時候閱讀安徒生童話的繪本,便對這個地區開啟了好奇心。終於,在2008年以60天的時間,進入北歐(丹麥、瑞典、挪威、芬蘭)跟隨在地朋友的腳步實際融入當地生活。以她創意達人的獨到眼光,觀察北歐人食衣住行的生活小物,發掘北歐最有幸福味的生活圖樣。


  本書不僅以生活圖樣為主,介紹北歐各國獨特的設計,可能是文具店的筆、超市的餅乾盒、小貝比玩的小木馬……,越是隱藏在身邊的設計越有吸引人的魅力。另外,也以體驗生活為輔,親身探索設計小店、傳統市集、跳蚤市場等。更分享作者的60天旅行經驗。


  北歐,一輩子都得去一次!


  北歐圖樣,值得你用心去體會!



本書特色



  1.暖暖系手作插畫家伊萊莎一圓兒時夢想,走訪北歐四國。以她創意達人的獨到眼光,探訪北歐最不一樣的圖樣設計。


  2.帶領讀者窺探北歐世界有別於潮流設計的另一面,發掘北歐最溫暖的設計。


  3.本書不只呈現北歐圖樣,更有北歐生活的體驗。拋開觀光客的遊覽心態,以在地人的角度深入當地生活。

伊萊莎



  曾擔任流行雜誌美編與生活雜貨品牌設計師。


  2006年成立Fantaisie Studio,工作室的成立是因為一個小小夢想──希望可以讓看到、使用我的作品的人,有幸福的感受。目前以插畫作品散見於各大報章雜誌書籍,也從事圖樣設計與手作生活雜貨等相關藝術創作與專案企劃。


  部落格:blog.yam.com/fantaisie_y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