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創意大師想什麼? : Ppaper x 包益民 x 45位全球頂尖創意大師對談經典 = The wisdom of creative mind

  • 點閱:5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創意大師想什麼?PPAPER╳包益民╳45位全球頂尖創意大師對談經典》 讀大師的書,走大師的路 最具人氣的設計雜誌PPAPER 歷年重量級大師訪談集結 走進45位全球頂尖設計大師的創意世界 台灣最具人氣的設計雜誌Ppaper,至今已滿11歲。 Ppaper開創了另一個不同的典範──為台灣讀者打開國際的視野:在每一集Ppaper中,製作團隊挑選在未來有潛力、時下已造成重大影響、新進的設計大師與新秀,在紙上做一場又一場的精彩對談: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荷蘭書籍設計師Irma Boom、全球最知名的女設計師團體Front Design、北京鳥巢的瑞士建築師Herzog & de Meuron、川久保玲的幕後推手Filip Pagowski......本書集結45位國際級大師創作的過程與創意發想的源頭,為讀者們揭開設計大師的祕密創作世界。 《創意大師想什麼?》集結了Ppaper歷年來全球頂尖創意大師的對談過程,唯一一部重量級設計大師們的思考經典。

作者介紹 包益民 華人創意教父,唯一華人獲得美國最高等級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RISD) 及加州設計藝術學院(Art Center)碩士學士。《Wallpaper》評選為33位世界創意傑出人士之一。 史上首位獲邀戛納設計展(Cannes Design Lions Festival)評審的華人。 國際《Archive》雜誌評選其為全球排名第7與獲獎最多的創意總監。 2014 年中國新周刊列包益民為101位必需認識的台灣人。 目前工作於台灣和大陸,活躍於品牌管理並同時經營藝術、時尚、房產規劃等事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