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六個答案

  • 點閱:1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第六個答案》The Final Summit ★《種子》暢銷書作家 安迪.安德魯斯 成名代表作《七個禮物》的又一篇章 ★《七個禮物》甫出版即同時登上《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及《出版人週刊》暢銷書排行榜,全美銷售超過一百五十萬冊 ★美國四任總統召見他進白宮發表演說,並改變許多人的人生 ★《紐約時報》評論:「從一個無家可歸的街友,變成成功的暢銷書作家。」並搖身一變成為「全美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 安迪.安德魯斯的動人之處,在於能以文章改變讀者的人生。 經過10年醞釀,安迪‧安德魯斯熱銷全美超過150萬冊代表作:《七個禮物》的最新篇章! 臉書、推特、部落格上,讀者爭相推薦! 或許你正面臨人生最大的挑戰,但你懷疑自己的能力, 覺得自己不夠勇敢、不夠正面、不夠有智慧;擔心自己會怠惰、逃避, 你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又該如何解決? 有時候,答案就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安迪‧安德魯斯告訴我們: 或許可以從過去尋找答案; 所羅門王、林肯、邱吉爾、聖女貞德等等前人的智慧 或許能告訴我們人生的終極解答。 大衛從沒想過他還能有機會見到加百列,甚至再一次穿越時空,與那些送給他七個禮物的友人再次相聚。但此行的目的並沒有這麼單純,他還必須在時空旅行之門永遠關上之前,扭轉自己與他人的命運。大衛看著自己,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人,哪裡還有什麼力量扭轉未來………… 在《第六個答案》中,主人翁大衛‧潘德爾將踏上他最後一次的時空旅程,並成為決定人類命運的關鍵!而在過去旅程中結識的好友,也將再次出現,協助他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 被《紐約時報》記者譽為現代威爾‧羅傑斯的安迪‧安德魯斯,將再次以他溫和卻精準、嚴謹卻生動的筆調,將真實與想像再一次融合,帶我們穿越時空,找到開啟光明未來的答案。 本書特色 2002年,安迪‧安德魯斯憑著《七個禮物》搖身成為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從住在海濱橋墩下的遊民,成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甚至被四任美國總統召見至白宮演說,媒體盛讚他是現代威爾‧羅傑斯。 這樣的傳奇人生究竟從何而來?大家都想知道他的祕密、他成功的法則。2009年,他終於出版了《種子》,告訴大家他人生的轉捩點,而《七個禮物》中的大衛‧潘德爾,原來就是他人生智慧的精華;他成功祕訣的體現,七個禮物,七個成功法則,來自七個歷史上的人物。而今,經過10年的醞釀,安迪再次帶我們踏上不可思議的旅程,他一度不願執筆,因為害怕無法超越10年前自己,但他再一次創造個人成功的奇蹟,不僅延續《七個禮物》的深刻感人,更開啟宏大的故事格局,為我們揭露他最終極的成功法則。 或許你會心生畏懼,害怕這樣的法則要花幾十年的時間、投注大筆金錢才能實踐,但其實這個終極法則只有四個字,而且只要你想就可以實現,你準備好了嗎?

作者介紹 安迪‧安德魯斯 《紐約時報》記者讚揚安迪「以低調姿態,快速晉升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安迪.安德魯斯是不但是暢銷作家,也是巡迴各地的演說家,廣受世界各大企業的歡迎。安迪曾受四位美國總統的邀請發表演說,也在各國美軍基地巡迴演講。他也是CNN、福斯新聞台和ABC電視台「早安美國」的常客,更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七個禮物》和《種子》的作者。現與妻子波莉和兩個兒子定居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橘灘。 譯者介紹 李儀芳 台大外文系、師大翻譯所畢,英國沃里克大學翻譯學博士。譯有《六個嫌疑犯》、《分手信》、《謀殺犯的女兒》、《第二個機會》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