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巴黎小書店

  • 點閱:6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巴黎小書店》Das Lavendelzimmer 每個人的心底, 都藏著一個無法開啟的房間…… 蟬連德國《明鏡週刊》排行榜15週!熱賣突破300,000冊! 榮登紐約時報、美國獨立書店暢銷排行榜!已售出33國版權! 美國邦諾書店2015年最佳小說類新書! 美國圖書館讀者票選2015年「最愛中的最愛」排行榜TOP 10! 德國Amazon書店讀者★★★★☆(4顆半星)壓倒性好評! 巴黎,塞納河畔,水上文學藥房。 這裡的每一本書,都是拯救憂傷靈魂的解藥。 來到此處的人哪,你的心將被看穿,你的痛將被溫柔地治癒…… 我愛書、懂書,也喜愛用書來「治療」脆弱的人們, 然而,其實我是一個連自己的人生都拯救不了的失敗者…… 身為「水上文學藥房」書店的老闆,佩赫杜先生擁有一項得天獨厚的本領,他可以靠眼睛、耳朵和直覺,辨別出每一個靈魂所欠缺的東西,再把自己視為「解藥」的書販賣給對方,拯救他們的人生。 然而,對於自己內心深處那道被狠狠撕裂的傷口,他卻拿它一點辦法也沒有。他的公寓裡藏著他最哀傷的回憶:他摯愛的女人瑪儂曾與他幸福地生活,卻在某一天毫無預警地棄他而去,只留給他一封分手信。 佩赫杜先生沒有勇氣讀信,任由它塵封在閉鎖的房間,讓心痛吞噬自己。二十多年過去了,這封被刻意遺忘的信,卻被對門的鄰居凱薩琳無意間翻找出來! 佩赫杜被迫打開這封信,昨日的記憶伴隨字字句句映入眼簾。而那遲到已久的真相,究竟將會徹底擊垮佩赫杜先生的心,還是成為撫平他憂傷的解藥呢?……

作者介紹 妮娜‧葛歐格 Nina George 1973年生,自1992年起擔任自由記者、作家及專欄作家。妮娜的創作題材多元,她寫科幻小說、驚悚小說,也撰寫報導與短篇故事,更以安‧威斯特(Anne West)的筆名創作情色小說,被譽為德語系最傑出的情色小說作家。 2011年,她以小說《嬉弄月亮的人》獲選「德莉亞文學獎」最佳德語系愛情小說作家;2012年,她又以短篇犯罪故事《她的生命遊戲》榮獲「克勞斯獎」。 《巴黎小書店》是她最受歡迎的代表作,不但蟬連德國《明鏡週刊》暢銷排行榜多週,也入選2015年美國邦諾書店最佳小說類新書和美國圖書館讀者票選「最愛中的最愛」排行榜,在歐美各地均叫好叫座。 妮娜目前與同是作家的先生居住在漢堡郊區。 譯者介紹 呂玉嬋 專事筆譯,譯有《安妮日記》、《雙生石》、《偷書賊》、《洪荒年代》、《第十三個故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