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叢林的法則4. 西伯利亞 /

  • 點閱:3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叢林的法則4:西伯利亞》 SBS超人氣野外求生實境節目的完全漫畫版 美麗又神祕的白色大地 征服酷寒的西伯利亞荒原! 這一次,探險隊前往寒風刺骨的西伯利亞, 最終的目的地是世界的盡頭:北極海! 危險致命的白濛天!無法安穩入眠的永晝! 猛烈來襲的暴風雪!缺乏食物的貧瘠荒原! 面對一連串的危機,隊員們能順利抵達北極海嗎? 【學習主旨】 1.認識西伯利亞的環境和生態 2.接觸並尊重不同部落的文化 3.學習野外求生的技巧

作者介紹 原作 SBS《金炳萬的叢林的法則》製作團隊 《金炳萬的叢林的法則》描繪出大自然生動的樣貌和危機狀況下明星之間的友情,因而受到觀眾的喜愛。從第一季《非洲的納米比亞和印尼的巴布亞》篇(2011年10月21日~2012年1月22日播放)開始,持續推出《萬那杜》和《西伯利亞》等續集。明星主持群以及扛著沉重器材奔走的工作人員,一起成就了《金炳萬的叢林的法則》這樣深受男女老少喜愛的優質家庭節目。 企劃 劉大英 劉大英老師從事教育課程開發與漫畫、動畫企劃。曾參與韓國國民小學五、六年級英語1類教科書CD-ROM title,以及國小三、四年級英語、體育及美術多媒體教材開發。著有《太王四神記》、《Time Challenger - 掌握英文》、《局外人俱樂部VS怪獸》、《數字國0的故事》等書。現為Ooparts studio負責人。 漫畫 李政泰 作家李政泰1997年以《Wild Up》出道,繪製《Pandemonium》、《Anu》等漫畫,從2002年開始以繪製兒童學習漫畫為主。代表作有《忠犬小八》、《妖精Coming》、《聖雄李舜臣》、《數學數學九九乘法》、《洪吉童Adventure》、《Comic Tales Runner Go Go Sing》等,並於2000年獲頒「今日韓國漫畫獎」。不斷努力將真心一筆一畫投注在作品中,繪製出盡情展現孩子夢想與想像力的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