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出去闖!擁抱世界級夢想 : 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

  • 點閱:3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出去闖!擁抱世界級夢想:27歲CEO的圓夢方程式》 是怎樣的態度與方法,讓沒有名校文憑、未經專業培訓的她,圓夢當上CEO? ★星版杜拉拉的職場晉級戰記 ★偉太廣告董事長兼總經理周筱俐、事業總監謝維智Daniel、奧美廣告執行創意總監龔大中、資深文案許力心、慢慢來民宿玩樂總監凱特、Mastro Cafe共同創辦人徐志豪 激賞推薦 離家不是為了出走,而是為了光榮歸返! 大三暑假,她不顧母親的強烈反對,去蒙古當國際志工,那次的體驗讓她明白,每個人都應該找機會離開一下自己舒適的環境,因為「離那個舒服美好的家越遠時,才能離自己的心越近」。25歲時,她為了追求夢想、更寬廣的視野和職涯機會,勇闖新加坡。剛開始,她曾經失敗到在機場崩潰大哭,不敢回家…… 現在的她,白天是遊走台星兩地的CEO;晚上則經營著全國最大的新加坡工作生活社群,在電腦前寫下自己的故事和見聞經歷,回覆一個又一個徬徨的學子或轉職者的困惑。 藉由本書她希望能鼓勵年輕人離開舒適圈,離開自己習慣的地方,或改變自己慣性的思維,不論是去海外,或是到不同的城市,親身體驗出去闖一闖、熱情擁抱夢想的感受。 精采摘錄 ★為什麼新加坡老闆驚呼:「台灣人太愛學英文了」? ★微軟面試官點醒我的事 ★培養無敵自信的五大要素 ★坦然面對零專業力的自己,反而更有力 ★為什麼新加坡雇主越來越傾向選擇韓國人,而非台灣人? ★面試成功的關鍵技巧 ★擁抱虛擬世界的力量,人人都能更平等 艾兒莎句句真心語錄: .現在的失敗與挫折,是為我之後的成功鋪路的,所以如果我現在放棄,就代表浪費了失敗的經歷,更浪費了之後成功的機會。 .給過去的我:「感謝你想過要放棄這個選項,卻從來沒有實行,才會有現在的我來感謝你。」 .當我離舒服的家越遠時,才能離自己的心越近。 .未必要到地球的哪一端,只要勇敢走出舊有的自己,下一步將得到無限的海闊天空。 .好好了解與認識自己,是我們一生的課題。 .比較與對立,只突顯自己的狹隘格局! .Work Smart and then work hard! .驅使我向前的,是希望,不是恐懼。 .當我們努力追求目標的同時,是否能忘我地活出真我,還是會用忘我來逃離本我? .想要找到自己的舞台,發現真正的自己,就要努力去聆聽每一個從自己心裡發出的心跳聲。 .試著別聽太多人的意見,靜下心來,聽聽自己的心。 .當你選擇越多,卻不留意心裡的聲音時,再多的機會都只是讓你逃避的藏身之地,而非讓你有所成就。 .跳出既有框架,才有機會創造意想不到的人生。 .發現自己生命的意義,是每個人一生都該努力探索的要事。 .惡習不改,成就難來。 .千萬不要小看每份工作在未來會帶來的影響與意義,現在看不到不代表沒有。 .懂得專注的人,才能走得遠、爬得高。

作者介紹 艾兒莎(Elsa) 公司管理者、創業家、作家、部落客、講師,也是全國最大的新加坡工作生活社群團主,著有《挑戰高薪,勇闖新加坡打天下》。 2011年畢業後在知名廣告公司當AE,和多數職場新鮮人一樣領22K,每天工作平均十二小時。於是決定到新加坡工作,過程中雖然遇到許多困難與挑戰,但經過不斷努力與學習,一路從業務專員升任最年輕的管理職,老闆甚至欽點她擔任台灣分公司的CEO。之後被挖角到更大規模的新加坡公司Sugar Technology,年薪翻倍,並創辦了海外求職網Jobaway,希望讓台灣年輕人有更多管道與資訊獲得海外工作機會。 她分享自己在新加坡工作和生活的點滴與實際經歷,並用心回覆網友的留言,鼓勵大家勇於跳出舒適圈,大膽向自己的夢想前進。她的臉書粉絲團經營不到半年已得到熱烈迴響,許多以新加坡工作和職場文化等為主題的文章,獲得網友熱烈討論及多家媒體轉載報導。 FB粉絲團「放棄22K,蹦跳新加坡」:www.facebook.com/ElsainSG 部落格「艾兒莎蹦跳生活@新加坡」:rutuyyu1010.pixnet.net/blog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