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快描教室 : 大刀解決漫畫的疑難雜症!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漫畫企劃講座1:快描教室 大刀解決漫畫的疑難雜症!》  畫漫畫雖然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自己一個人畫著畫著,總是會覺得有點不安。   實際上開始動筆之後,   不瞭解的各種問題就接踵而至。   該不會只有自己一個人覺得這些問題很困擾吧?   想要知道其他同樣想成為漫畫家的人,   他們有沒有什麼很大的煩惱?   還有,菅野老師也曾經經歷這種時期嗎?   「我真的很想畫出更多有趣的漫畫!」   來聽聽將來的漫畫家生力軍最真實的心聲!   我想出兩種結局的版本!   可是,   到底應該選哪一個才是最好的呢?   我在作品裡面不小心加入太多場景情節。   到底應該怎麼刪減才比較好呢?   不管是哪一部作品我創造出來的角色都很類似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本書特色   日本amazon網路書店讀者評價5顆星   這本書   就是寫給你們這些人看的   關於漫畫的技巧   我選擇教你們一些輕鬆好上手   容易瞭解的方法   但是畫漫畫最重要的   才不是這些有的沒的   應該是   想畫漫畫…   想一輩子畫漫畫…   那種熱血沸騰的心情

作者介紹 菅野博士/唐澤佳子 菅野博士   1966年生於北海道。就讀東京造形大學時,曾獲第一屆TOKUMA漫畫大獎。作品主要發表在少年雜誌,其科幻及動作類作品受到相當地好評。已發行的單行本有《放晴吧!卡霍雷》、《樂園之路》、《亞洲黃龍傳奇》(以上皆為德川書店出版),《忍者龜外傳》(Media Works出版)等等。連載作品有在Dragon Jr.(富士見書房)雜誌刊載的《photon》等等。 唐澤佳子   1968年生於東京。自日美會話學院畢業後,經歷畫材製造商的業務、後為作家。著作有與其夫漫畫家唐澤直樹共著的《直樹與良子,個人電腦夫婦萬歲》(光榮出版)。目前則以Comickers雜誌(美術出版社)為首、並同時為週刊ASCII、EYE-COM、COMIC BEAM(皆為ASCII出版)等誌執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