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150道電鍋家常菜

  • 點閱:6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電鍋男出好湯》 電鍋男教妳輕鬆一按,聰明美味就上桌! 家有電鍋真好用,清爽無油煙、健康又節能,至沒有廚房的學生、租屋上班族都會擁有一台,還有出國留學生的行李中也會抱一個電鍋,就是因為其簡單便利的特性,才會如此受愛戴。 若只將食材通通丟進電鍋煮熟,這樣大家都會,但要如何才能把電鍋湯煮的很厲害,就得花點心思研究了,沒時間嗎?沒關係,美食鳳味中的電鍋型男---吳秉承為了讓各位媽媽們更方便,已經替大家徹底研究好, 現在就讓電鍋男教你運用電鍋,以最簡單、省時為目標,烹調美味不遜色的好湯,且不藏私的完全公開。 集結『美食鳳味』的「電鍋出好菜」單元中的好湯,是最輕鬆的煮湯法!每一道都有讓電鍋變聰明的美味重點,甚至書中有十道湯品是電視中沒有的,書中首度曝光哩~只要按書中食譜料理,加上美味重點一定能讓每一鍋湯都很厲害唷! 有那些好料,買書看就知道~ 本書特色 電鍋男教你用電鍋煮湯變厲害的聰明重點,保證一開鍋就贏! 一喝上癮的50道溫暖配方,不藏私完整大公開 簡單、省時、安全、免顧火,加上我家的湯就是比較好喝! 這麼好,絕對是大家的最愛!

作者介紹 吳秉承 擅長台菜料理,對創意料理的表現更是令人驚豔, 現在於「美食鳳味」擔任「電鍋出好菜」的單元主廚, 也是「型男大主廚」節目的客座主廚, 是觀眾眼中的帥哥廚師,也是媽媽心目中電鍋型男。 著 作: 美食鳳味開運年菜「吃好好過冬」、電鍋出好菜、「三張便條紙 變出好料理」、四大名廚辦桌菜-教你請客不漏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