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京都玩不膩!行程規劃書

  • 點閱:4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京都玩不膩!行程規劃書》 4條經典路線、3條必遊路線、3條個性路線、3條郊區路線, 提供7種一日玩到底+6種特色旅遊推薦! 隨性依照地區、喜好,以「一日」為單位, 搭配規劃出最符合個人需求的行程規劃書! 春天櫻花吹雪、秋天楓紅遍野, 還有無數具歷史性的名勝古蹟。 走入京都,彷彿穿越時光隧道, 一切景物都典雅而雋永,值得細細品味。 如此具魅力的古都——京都,令人每每到訪都忍不住想玩遍所有景點, 本書打破京都旅遊書中慣用的區域分類方式, 而是集合了各經典景點,同時考量位置分布與交通方式, 在合理的移動距離/時間內串連各景點, 輕鬆就能達成一趟愉快又滿足的京都之旅! 本書特色 1. 京都是千年古都,風情萬種,同樣的路線可以有四季不同的玩法及感受。 2. 本書可隨性依照地區、喜好,以「一日」為單位,搭配規劃出最符合個人需求的行程規劃書。 3. 每條路線完整表列一日行程的景點、建議停留時間、交通資訊,便於規劃運用。 4. 旅遊資訊詳列交通、參觀時間、參觀費用、網站……,按圖索驥得心應手遊京都。

作者介紹 林幸樺 B型,巨蟹座,中壢市人。 雖然堅持早餐一定要吃油膩膩的滷肉飯和牛肉麵,但卻因為上了旅行的癮,可以令自己暫時放下這些臺灣美食前往世界各地旅行。這世上沒有解不開的謎題——啊,錯了,是「這世上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就算是再大的難關也一定有辦法解決,讓我們帶著滿滿的勇氣一起出門去探險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