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思念是最美好的憂傷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思念是最美好的憂傷》 ★暖男製造機 Micat 將思念貫徹到底搶眼新作★ -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有沒有可能,你也同樣喜歡上我?- 和她相處,總是如此地自在而輕鬆,也許,一年前的第一次相遇,我就對她流下了特別不同的印象。 或許是因為她的笑容,又或許,是因為當時正在瓶頸的我,聽見了她的鼓勵而重新有了鬥志,往後,每當在籃球場上遇到不開心的事,只要想到那時她對我的鼓勵,我就會充滿鬥志地去克服。 要是沒有當時她的鼓勵,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如今,感謝老天爺再次讓我遇見了在生命中意義非凡的女孩。

作者介紹 Micat 恐怕是地球上僅存的一隻不愛吃魚的貓,魚刺卡喉嚨所造成的強大陰影。 強大陰影造成的結果是,樂觀與悲觀的矛盾體。 到目前為止悲觀的部分仍沒有所謂的特效藥,不過幸好,陰影造成的另一個結果,健忘,至少常常讓自己莫名其妙地忘了悲傷的事。 畫圖是一直以來的嗜好,而小說,則是個新發現。 已出版作品:《發現幸福》筆記書、《彈子房》、《愛˙不落》、《因為》、《愛˙原來》、《守候》、《愛˙抉擇》、《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飛過天邊的幸福》 「Micat 發現幸福」落腳處 網誌:cheangs.pixnet.net/blog Facebook:www.facebook.com/justMicat 作者相關著作:《因為》、《守候》、《愛‧抉擇》、《遇見‧第33號球場的幸福》、《飛過天邊的幸福》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