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藏在記憶中 = Hidden in Memory

  • 點閱:3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藏在記憶中》 金石堂、博客來、蘋果日報暢銷作家 屠火火 總有一個人,他會讓你明白等待的苦澀 回憶讓人最難受的是, 你會忽然明白,曾有過的快樂不會回來, 深愛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變成曾經。 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小星球,莫不相干地轉著,好久好久才交會一次, 那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錯過了這次就再等千載,等難逢。 自從認識姜安武後,我老是在繞遠路。 先是繞去了國外念書,接著繞去了另一個男孩懷裡, 兜兜轉轉那麼多年,不管我繞了再多再愚蠢的冤枉遠路, 在每次迷路徬徨的時候,我總是會見著姜安武, 他總是千山萬水,為我而來。 有時候我覺得姜安武像一隻巨大的烏龜, 移動速度緩慢穩定,不會特別誇耀自己的存在,但他就是在。 所以,我心底一直隱隱以為,只要我願意,只要有朝一日, 他可以不僅是我的帶把閨密,我和他,是有其他可能的。 可是,這次換姜安武迷路了,他再也找不著我了。 我只能輕聲但堅定地對他唱起那首孫燕姿的歌: 「千萬記得天涯有人在等待,路程再多遙遠,請你不要不回來……」 因為我還在,我還沒準備好和他說再見。

作者介紹 屠火火 寫少女心,看重血腥。 真心相信總有一天地表上會充滿活屍。 所以每天拿平底鍋當網球拍揮,早晚有一天我會成為末日平底鍋專家。 尚且和平的日子裡,由衷認為自己看國家地理頻道剝水煮蛋的樣子最美。 曾出版《小怦然》。 少女心原點:www.popo.tw/users/shiying 粉絲磚頭【從此火火不早朝。】:www.facebook.com/tuhuohuo 作者相關著作:《小怦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