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偽直男 : 男同志全方位生活指南 = Straight acting

  • 點閱:4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受夠了你與男人的保鮮期比壽司還短的事實嗎?同志男,偽直男,尋找真愛! “為什麼男同志社群找性很容易,開始或者經營一段親密關係卻顯得困難重重?”對男同性戀者而言,尋找、更別提建立一段堅固的感情,仍然是相當具挑戰性的一件事。理由為何?即男子氣概。所有男人,不論是同性戀或異性戀,都受到社會化的影響,認為公開的同志不能稱作男人而且是可恥的。基於補償作用,很多男同性戀者假裝大男人、偽裝出直男的樣子,這樣一來,不僅阻礙了真實的情感的表達,更無法與他人建立真實、持久的感情關係。 安傑羅.派絡緹鼓勵讀者跳脫古板的思維 ,把──「真」男人應該怎麼樣表現──那些阻礙親密關係發展的過時想法拋諸腦後。就他多年來擔任同性戀精神治療醫師和諮詢專欄作家的經驗,提供實用、細密的同性關係策略,議題包括出櫃、約會、如何避免愛上玩家,如何維持熱情及滿意的性生活、導向開放的感情生活……等等。最重要的是,他提出獨到的醒思見解,教導人如何拋棄偽善的男子氣概行為,學習忠實於自己。無論你是單身且對於以上的作為感到厭惡、想與你的另一半更親近、或者不知道如何應對首次見面的對象,讓安傑羅教你如何展現自我且得到你的他。作你自己, 得到──並持續──你想要的愛。 作者簡介 安傑羅.派絡緹 著名的同性戀精神治療醫師、節目主持人、記者。原本出身為藥劑師,他造訪亞馬遜雨林探索現代醫學的自然根源,進行他的處女實習。旅行世界各地接觸各種不同文化後,他決定擴展個人知識領域,研讀行為醫學或健康心理學,將研究焦點集中在生物、心理、社會等因素對疾病和健康的影響。隨後取得專業心理諮詢學位。現今為心理輔導師,協助世上成長茁壯的成千上萬同性戀人口。透過他私人的諮詢、工作坊、廣泛造訪Askangelo.com網站、請問安傑羅專欄、電視節目(包括美國知名電視節目《蒙太爾.威廉斯》)和其他媒體管道,人們獲得自我接納且取得更大的成就。 譯者簡介 潘樂辰 美國教育博士,曾任自立早報記者,民視新聞部,任教於私立大學英語課程多年,目前旅居美國,兼職翻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