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從拘留室搬進東倫敦之後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找到夢想當然要實現夢想,卻不料這一路呵,怎一個坎坷可以盡說……在歐洲睡了81個人的沙發之後,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不料,正當我摩拳擦掌準備到倫敦築夢,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挑戰卻接踵而來……★ 古又文、蔡岳勳、新銳藝術攝影師 王建揚、紐約藝術家 謝敏行、金鐘編劇 陳世杰、+Fashion Documentory+創刊人 康傳榆、Ustyle流行資訊網站時尚總監 陳雪瑛、自轉星球社長 黃俊隆、演員 許乃涵、時尚編輯 陳錦晶……◎衷心推薦!倫敦,這個原本對連美恩來說又冷(包括物價與人)又貴、還被占卜師預言會讓她愛情事業兩頭空的地方,卻意外成了她追求夢想的起點。然而,還沒開始打拚,她就莫名其妙被英國海關拘留了一夜。好不容易住進充滿藝術氣息的東倫敦後,又接連遇到舉止驚悚的怪怪室友。一個隻身在外、毫無背景,又非科班出身的台灣女孩,只因想完成自己的攝影夢,便義無反顧地踏上尋夢之路。她從擔任攝影棚助理開始,到成為獨立接案的時尚攝影師,再到世界各地為知名雜誌拍攝服裝單元。一路上,她碰到了許多奇妙的際遇、看見了前所未見的城市風貌、認識了許多精采奇特的人們;一路上,她也跌跌撞撞地遭遇難以想像的阻礙,再發揮創意與想像力解決問題。所有令人大開眼界、匪夷所思、有笑有淚的故事,都透過她生動的筆,一幕幕在你面前上演。藉著這段生命中的另一場冒險旅程,連美恩想邀請你勇敢地與她一同上路。因為,當你勇往直前踏上你想去的那條路時,就會在那條路上遇到跟你有一樣目標、夢想的人,與你一同前進。即使路上有許多無法預料的挫折與艱辛,你終會有所收獲,也將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連美恩出生於沙烏地阿拉伯,曾在新加坡、紐西蘭等地生活,成長於台灣,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主修編劇。曾在美國、尼泊爾、印度、西班牙、中國大陸等地自助旅行、打工及擔任志工,旅遊經驗豐富,24歲時利用沙發衝浪在歐洲進行壯遊共14個月,回國後出版《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一書,獲得極大迴響,進入各大書店暢銷榜。曾為愛爾蘭知名畫家Marty Kelly拍攝肖像、為台灣知名服裝設計師古又文拍攝服裝形象廣告,並常與藝人、劇場合作。作品散見於各國雜誌,包括英國的Times, Dezeen, Labb, Scoop, Zoot, Icon, Arts Thread,西班牙的Horizon,台灣的La Vie, EYE, Dfun, Evoke, Big Issue, Vogue, GQ,中國的U+Weekly, Elle,美國的Surface等。目前雙棲時尚攝影和旅遊寫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