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還是好朋友

  • 點閱:4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7 只是好朋友?!  2010 不只是朋友2013橘子幸福純愛系,全新獨立作——還是好朋友「這是一本很歡樂的書,這是一本,關於在愛情裡,結束與開始的故事;這依舊是一本,會讓你/妳想起回憶裡某個誰的書,能夠放下了的那種。」——橘子不是愛情走了  只是我們都變了兩個人的未來遠了  而時間  難了時間會帶走的  時間也會癒合的 相愛需要勇氣  而其實  離開也是我們贏了愛情  但卻終究敗給時間會好的  被時間帶走的愛情以及  所有曾經以為的放不下□眼淚在空氣裡是傷心,在海裡則變成只是鹽分了。『這是妳第一次喊我的名字。』「嗯?」『能夠親耳聽見妳喊我的名字,原來是這種感覺。』「……」『我一直很好奇那會是什麼感覺、看著妳聽著妳喊著我的名字,那是什麼感覺?坦白告訴妳好了、我從國中就開始好奇了;我甚至嫉妒起所有能夠被妳這麼喊著的人,他們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我先是哭了,然後氣了,接著卻又笑了;我的情緒似乎是太容易被他影響了。如果不是他接下來說的這句話,或許我就能警覺的認知到這點。『妳可以不一樣,沒問題。因為對我而言,妳是從回憶裡走出來的人。』

橘子1979年生獅子座日文系肆業現為專職作家各大暢銷排行榜常客台灣台中人 作品廣為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讀者收藏,作品集至今已累積突破百萬冊銷售量。除了原創之外,作品亦有〈惡魔在身邊〉(編劇)、電影〈不能說的祕密〉小說改寫,以及韓劇〈悲傷戀歌〉、〈My Girl〉……等小說改寫,目前亦有作品改編電影開拍進行中。 文字辨識度高,以獨特的橘式風格榮登華文愛情小說指標。用字淺顯卻字裡行間情感滿溢,以乾淨、細膩、低調卻情感拿捏恰當的文字緊捉住我們心底最柔軟也最寂寞的區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